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周末野炊快樂多400字作文

周末野炊快樂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周末野炊快樂多

   李婕茹

上 周 老師說:“下個星期天我們去野炊,各隊做好準備,帶好應帶的東西。”

我們終於等到了星期天,帶好了炊具、蔬菜和佐料,大家的背包里裝的滿滿的,重重的。走到半路我們實在背不動了,就放在一位家長阿姨的電動車上。我們首先看到的是鳳凰廣場,又來到了歐式商業街,高高興興地向野炊的地點前進。汗珠從頭上往下流淌,落到了大地上。這時,前面的同學說:“快到了,快到了!堅持就是勝利!”我一想,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瞬時,我鼓起了勇氣向前進。

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飛快的跑到了綠茵茵的草地上躺了下來,閉上眼睛盡情的享受大自然的氣息,好舒服啊!再看看那邊,同學們正忙着壘灶呢!我急忙跑過去拿了一些柴放到了灶邊。灶上的菜也一個個的出鍋了。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我忍不住真想吃上一口。

“開飯了!“同學們一個個沖向餐布,大口大口的吃起來,一會兒就把餐布上的菜吃的一乾二淨。

這次野餐真是快樂極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周末野炊快樂多 標籤:快樂的周末作文 快樂周末作文 快樂的野炊作文 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