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周末的笑聲400字作文

周末的笑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爸爸一起玩“雙簧”的遊戲,房間里不時傳出一陣陣歡快的笑聲。 

  首先,我讓爸爸坐在前面的椅子上,我躲在他的後面發號施令,媽媽是我們的觀眾,精彩的表演現在開始了。我故意嚴肅的說:“我會講外語,不信你們聽聽,‘汪!汪!汪!’‘喵——,喵——,喵——’。”爸爸不得不時而裝小狗,時而演小貓。不一會兒他就假裝生氣的說:“不演了!不演了!你偉大的老爸怎麼成四條腿的了?”媽媽一邊鼓掌,一邊哈哈大笑。我見勢不好,趕緊一邊討好地說:“好老爸,好老爸,再演一會兒嘛!我保證不讓你演動物了。”一邊又把他推到椅子上。我又開始發話:“大家晚上好!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的女兒比我聰明多了,她在後面怎麼說,我就在前面怎麼演,我女兒太棒了,哈哈哈!她真是太了不起了——”“停!停!合著就你聰明,我倒成傻瓜了。”爸爸氣哼哼地笑着說。坐在旁邊的媽媽笑得邊揉肚子邊說:“咱小臭妮真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 

  一陣陣歡快的笑聲飄蕩在家中,我感覺自己太幸福了!

周末的笑聲 標籤: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雪中的笑聲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童年的笑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