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周末的早餐我作主500字作文

周末的早餐我作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像往常一樣,早早的6:30就起床了。 

  爸爸媽媽睡覺睡得那麼香,還在打呼嚕呢!忽然,我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來,可爸爸媽媽還在睡覺,怎麼辦?我就決定,今天自己動手弄一次早餐。 

  我首先把昨晚已經泡好了的花生和黃豆洗乾淨。啊!這水怎麼這麼涼啊,冷水把手冰得就像被刀刺了一樣。總算洗乾淨了,我把洗好的花生和黃豆倒入豆漿機里,再對照水位線加入水,插好電源,然後按下開關按扭。過了十五分鐘,香噴噴、熱騰騰的營養豆漿就做好了。 

  趁爸爸媽媽還在睡覺,我急忙拿了五塊錢跑出去,在店裡買了三份早點,然後跑回家裡。我把早點擺在桌上,豆漿也用杯子盛好,放在邊上。一切都準備好了,我才把爸爸媽媽叫醒。我叫了幾遍,他們才醒過來。媽媽醒來后就對我說:“今天是星期天,你起這麼早幹嘛?對不起,我睡得太晚了,該起床給你弄早餐了。”我就說:“你先往桌上看一看。”媽媽走到桌邊一看,驚訝的說:“你已經做好早飯了!真行啊!你是幾點鐘起的床?真是個懂事的孩子!” 

  聽了媽媽的表揚,我心裡美茲茲的。我覺得這其實很簡單,我都還可以做得更好。爸爸媽媽天天上班其實很辛苦的,以後每個周末的早餐都可以我來做,讓爸爸媽媽多睡一會兒。

周末的早餐我作主 標籤:我作主作文 早餐作文 買早餐作文 做早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