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好美作文

好美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雪!好美作文700字


  哇!是雪耶!是2009年冬天的第一場雪,好美,凌晨滿天還下着冰碴,現在已經轉化成聖潔的雪花,張開手掌雪花一片一片的落下來,落在手心裡,落在衣服上,冰冰的、亮亮的,聖潔至極,美麗無比。讓人不禁向遠處望去,潔白的雪攀在樹枝上、覆蓋在屋頂上、散落在馬路上。校園更是美麗,一片冰天雪地,同學們裹得厚厚的,潔白美麗的校園裡流淌着一片清朗的讀書聲,雪花,跟着同學們的讀書聲此起彼伏,漫天的飛舞着,彷彿一名身着潔白舞衣的舞者,舞蹈在白色的舞台上,一樣的輕盈、一樣的聖潔。

  下課後,同學們都迫不及待的跑出去打雪仗、堆雪人,頓時,校園充實了起來,豐富了起來一片歡快愉悅的氣氛將校園圍繞。充滿活力的同學給原本已經美麗到了極致的校園增添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這雪,已聖潔到了極致,春天的新芽給人一種大地蘇醒,萬物復蘇的感覺;夏日的蒼綠給人以生機勃勃的感覺;秋天的金黃給人充實的感覺;而冬天的白雪給人聖潔無瑕的感覺,因為它潔白剔透,如果讓我將它什麼,我想會是女神,白雪的無瑕比起女神的聖潔,白雪的剔透比起女神的善良,白雪的聖美比起女神的庄美,以至於任何一項都不輸給女神。雪花漫天的飛舞起來,好像仙女撒下的無數碎玉紛飛,又像百花聖母撒下的潔白小花,它在空中飄舞着,追逐着,像一朵朵精巧的白菊。春的美好,夏的堂皇,秋的富饒,全都隱藏在冬天中、隱藏在雪的底層,它將一切給與了人類,自己去悄然退去,美麗的雪啊!你身上不但擔有聖潔的名號,還有無私、大度、真摯。你走後,彷彿世間的一切骯髒被你帶走、被你洗刷,留下的只有寧靜,安詳,聖潔,留給人們無窮的回味和思索。

  雪!你一定知道飄落在這個世界的命運吧,但你還是選擇勇敢地落向大地,澆灌過冬的麥苗,不惜把自己的嬌軀化為一汪清水,你是無私的。我敬佩你,雪!你好美。

  石市第十九中學初二年級(六)班 齊佳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2、好美作文700字


“你的樣子真的好美,好美, 

  以至於讓我忘記了呼吸。 

  … 

  你的眼睛真的好嫵媚,好嫵媚, 

  以至於讓我心亂神迷。 

  … 

  你的頭髮真的好柔,好柔, 

  以至於讓我魂不守舍。 

  ……” 

  “不愛江山愛美人。”我低下頭垂在她耳垂邊說。 

  那夜櫻花妖嬈,你烏黑的秀髮淹沒了我寂寞的臉龐。 

  你不是我最先遇到的人,確實我最愛的人。 

  你認為,我不夠愛你。 

  我認為,你不夠相信我。 

  我身上的汗水被你身上的淡淡清香吹淡了。 

  我的胸不夠結實,卻足夠把你樓入懷中。 

  我的肩不夠寬,卻足夠讓你依靠。 

  你永遠只是默默地任我把頭埋在秀髮下。 

  以前總是不相信還有愛情,我們卻雙雙淪陷。 

  “啪!”兩顆心都碎了。 

  戀愛中的人眼睛里容不下一粒沙。 

  一切都是那麼純情,連回憶都好美。 

  你說你不夠資格去愛我,我也是。 

  那夜散了櫻花,寂寞的臉龐只有獨自孤守。 

  “不愛江山也不愛美人。”一切都留下了。 

  “你還在乎我嗎?” 

  天空中印着你的名字,當我摘下月亮后,嫦娥會跟着我走嗎?那滿堂繁星,終究是她的留戀? 

  我知道你在找我,因為在你一次次離開我之後,我第一次離開了你。 

  我躲在櫻花樹下,睡著了。 

  我夢見你看到我安適熟睡,就走了。 

  因為你相信一切可以重頭再來。 

  其實我已經傷痕纍纍,沒有能力陪你。 

  真的好美好美,沒得就像一場遊戲,而主角卻不是我。 

  而我只希望你能等我。 

  “情人總分分合合, 

  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 , 

  認識你讓我的幸福, 

  如此悅耳 , 

  能不能不要切歌, 

  繼續唱我們的歌 , 

  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

3、這世界,真的好美作文800字


縱使生活給你再多的不如意,也總有一份溫暖它會送予你,一生珍藏。 

  ——題記 

  窗透初曉,日照西橋,雲自搖,想你當年荷風微擺的衣角。他輕聲哼唱,感覺愜意。他們的兒子很懂事,做飯、洗衣、澆花,書也念得非常好。他經常摟著兒子給兒子講故事,然後兒子複習詩詞,又去玩耍。他縱使很欣慰。他倚井盼她歸堂,一年又一年。燕子從北向南飛過天空,又從南向北飛回去,縷縷青絲已然雪白。其實現在的生活何嘗不好,只是他非要選擇等她。三杯兩盞清酒,燈下閑讀紅袖。 

  遠方有琴,愀然空靈,聲聲催天雨,涓涓心事說給自己聽。兒子柔軟的稚發已變得精緻,天真的面孔也已變得成熟。媳婦更加能幹。坐在院外曬太陽,皮膚更白了。兒子和媳婦喜歡帶着孫子放風箏,他喜歡逗鳥,折騰花草。孫子又是乖巧用功,能文會武,他開始蕩漾起微笑。他已經培養出了一個當官的,現在又有一個狀元苗子了,不知道她若是聽說會不會和他一樣驕傲的微笑。 

  木雕流金,歲月漣漪,七年前封筆,因為我今生揮毫只為你。走上小橋,想起故鄉。橋邊紅葯,嘆夜太漫長。情不自禁的拿着空氣當佩劍,演繹起霸王別姬。琅琅上口的歌詞,如今虞姬的角色卻無人飾演。又想起曾經和她一起笑戲曹操貪慕小喬,還有那出烽火戲諸侯……不覺之中淚已拆兩行。看似凄涼的美圖,飽含了他對她的思念。 

  人間之美,不就是愛?兒孫滿堂,他已無所擔憂。自己所愛也至死不渝的愛着他。 

  蒲公英滿天瀰漫,曼珠沙華依然盛開,流星消亡,恆星璀璨。 

  他做夢了?不!是真的。她回來了。她回來結束他的等待,她回來陪他一起驕傲的微笑,她回來接唱虞姬的獨白。 

  生命的盡頭了,他和她在清晨一起吃早餐,他和她在日落的晚霞中緊緊相擁,用世界末日般的珍惜互相滲透,融入。 

  孫子問他,爺爺,老師讓我們寫作文呢,您說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呢? 

  他說:“親愛的寶貝,這世界,真的好美。”

4、那段童年,好美作文1100字


杏花 

  “小竹,快去我家看看,杏花樹又開花了,很美哦,看,小貝都要去。”小福一大步跨進林竹的家。林竹不急不慢地說:“那會小芳不是說我們像女的了嗎?喜歡玩花。”小福毫不在意,說:“管她的呢,多管閑事就是愛吃屁的。”小貝插了一句“她就是這樣的,嫉妒唄”小幅拉着林竹往杏花樹跑去,林竹順手把一張紙條放在了桌子上,寫着:媽媽,我去小福家,可能很晚回來。小貝緊跟着後面,推了推眼鏡,跑了過去,叫着:“等我啊!”小福回頭做了個鬼臉,調皮的說:“‘博士后’,快點啊,文的可以,體的咋不行了呢?”他們踏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可能是春天加上那裡是農村,路上的景色特別美。到的時候,他們喘着氣,林竹和小貝看呆了,只有小福一個人,沖前去搖着杏花樹。“哇!”林竹大叫道。 

  杏花樹婀娜多姿的身軀,樹枝上的杏花,彷彿對着他們笑,一朵挨着一朵,溫暖的春風輕輕的吹過,樹上的杏花花瓣便飄了下來,嫩嫩的,粉粉的,像透明是的。花朵們你爭我搶的,開滿着。 

  林竹和小貝也不住地對着杏花笑,只見在搖樹的小福笑了起來,說:“傻呀,一直在笑。”林竹和小貝一愣,回過神來,點了點頭。跟着搖着杏花樹,花瓣紛紛飄了下來,像一隻只小蝴蝶。小芳和幾個女同學看見了,小芳笑得快哭了,抱着肚子,說:“三個男的又在搖花呀,美不美呀?”幾個女的也跟着笑了起來。小福偷偷地給了林竹和小貝各一隻蟑螂,在她們眼前晃來晃去的,只聽她們尖叫了一聲,便撤退就跑。小福開着玩笑:“她們可以去參加馬拉鬆了。”三個小夥伴們笑着,繼續玩了起來,他們笑着,嚷着。小貝問:“你們誰願意跟我接詩句。”林竹自告奮勇道:“我來。”“日日春光都日光。”還沒等林竹說,小福便接了上去:“山城斜路杏花開。”小貝問道:“小福,你那是知道這麼多?”小福獃獃的,笑了笑,說:“我那老媽子,逼我學這首詩,因為那天有人來,為了表明我學識多,要我背這首詩的。”他們又笑了起來。 

  時間老人匆匆的走過,太陽公公滑下了山腳。在夕陽下,他們沒靠着杏花樹,滿地的花瓣把這裡裝飾地像仙境一般,小貝感嘆道:“今天真開心呀!”小福說:“對呀,上一節課就像今天一整天呀!”林竹和小貝笑了起來。林竹抬起頭,望了望杏花樹,說:“明年還有這麼美嗎?”小福的臉色像孫悟空的臉——說變就變,他下了臉,眼淚儲存着,沒有留下來,小聲地嘀咕着:“以後沒有了,沒有這麼沒的杏花看了。”小貝和林竹似懂非懂地,問了一句:“什麼?”小福有變成笑嘻嘻的樣子,說:“沒什麼啦!”林主便走邊想着:小福的話是什麼意思?他從沒這樣過呀。突然,林竹的媽媽在家門口,叫道:“小竹,去哪啦,不說一聲,你這個淘氣鬼… …”林竹在為自己辯解中,把小福的話忘得一乾二淨的。 

  此時,誰也不知道,小福獨自一個人在黑暗中,抱着杏花樹痛苦了起來,可這誰知道呢?只有那天上的月牙才知道這一切吧。就算有人知道,也不相信平常開朗的小福竟然會如此傷心地。

5、朝陽好美作文150字


  今天的朝陽,

  好美,好美。

  它像一個小姑娘,

  很害羞,

  臉羞得彤紅,

  慢慢走上來……

  今天的朝陽,

  好美,好美。

  她喚醒了人們,

  開始了一天的奔忙。

  朝陽是一天的代表,

  我們都喜歡你,

  我們都歡迎你,

  我們都珍惜你,

  我們都愛護你,

  祝願你越來越美,

  不再害羞!

  六年級:王康達


6、落葉好美作文700字


  漫步在用落葉鋪成的小道上,腳下發出“沙沙沙……”的響聲。我彎下身子,拾起一枚枯葉。葉上已經是沒有了之前那種所能感受到的活力。肯着着片枯黃的落葉,它就像在為我講述着它的一生。

  春天,在大地的哺育之下,樹木抽出了新的嫩葉。着一片片小小的葉子,是樹上的斑駁翠綠,是人們知道春天到來的提示,是這個車水馬龍的城市的特別裝飾,是寒意未盡的春天的點綴。清早,一個稚氣的聲音愜意地說:“媽媽,空氣好清新喔!”

  葉子逐漸逐漸長大了!到了夏天,嬌陽似的烈日照射着大地。小草都泄氣的好像是抵擋不住這酷熱的天氣,都紛紛低下了頭,但是,只有葉是顯得特別的有精神,特有活力。生長得密密麻麻的,讓猛烈的陽光一點都不能穿過,因此許多人在樹下乘涼、嬉戲,度過這悶熱的夏天。

  秋天轉眼間就到了!葉子們都紛紛在這個“秋季時裝節”上披上了紅的、黃的外衣。特別是楓葉,都紛紛穿上了鮮艷的紅裝。有許多人還特地去觀賞這美麗的楓葉。這是葉子多麼值得驕傲的啊!漸漸到了秋末,枯黃的樹葉紛紛從樹上飄落下來。小道上儘是枯黃的落葉。許多小孩在落葉上奔跑,人們在落葉上漫步,他們和我一樣也在盡情地享受腳踩在枯葉上發出的聲音——沙、沙、沙……這大自然創造出來這麼自然舒適讓人陶醉!一陣帶者寒意的秋風吹來,把樹上的枯葉都吹了下來。這時,漫天的落葉紛紛揚揚猶如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落在地上。雖然很美麗,但卻帶着一種莫名的凄涼。

  也就這樣結束了嗎?

  這時,幾個農婦在收拾地上的落葉。原來,她們想把落葉存起來,到了冬天,柴火少的時候,就拿這些落葉來燒火……

  一片落葉從高高的樹上飄下。它泛着枯黃的顏色,它飄落的姿態好看極了,就像一段精彩的舞蹈,跳完了就輕盈的在地上着落。我不由地讚歎:“落葉好美!”


7、那年的星光,好美作文1300字


那年,男孩,轉進了振華初中,男孩家境顯赫,富家公子,在進校時,幾百人在校門,拉着橫幅,上面寫着他的名字,但是,太刻意的歡天喜地,總是差強人意。 

  那天,他走進了新班級,有了新同桌,他的新同桌,就是使他情竇初開的女孩。 

  女孩,她並不是出類拔萃,而她,卻常散發出淡淡的憂鬱,她的同桌,男孩,不時和她搭搭訕,但她總是三言兩語敷衍過去,男孩不知道什麼原因,總想和女孩說說話。 

  就這樣,平平淡淡過去兩年,上了初三,學習任務重了,人也變得煩躁了,女孩是時不時發下小脾氣,但是,這時,男孩就會坐在旁邊,微笑地看這女孩發脾氣的樣子。 

  臨近中考,學習任務更重了,有許許多多的學生還在教室挑燈夜戰,但是,女孩卻不在教室遊盪,當然,她雖然並不出類拔萃,但,臨近中考的她,成績直線上升,這也引起一些人的嫉妒。男孩,當然不在,如果他考不好,憑他那顯赫的家境,隨便進個區重點高中。 

  晚自習下課,空氣中夾雜着六月稻香的氣息,還帶着一絲悶熱,對於習慣了空調的男孩來說,宿舍當然呆不住,於是就跑到籃球場后的田徑場,那裡可算是個小 鄉村,還保留這鄉村淳樸的味道,男孩一眼望去,看見前邊有個小山丘,跑了上去,發現,女孩也坐在那裡,抬頭望着遍布宇宙的星光,男孩輕輕走了過去,拍拍女孩 的肩,表示可否坐下。 

女孩點點頭,又抬頭,凝望那浩瀚的星空,突然,女孩說了一句:今天的星光,好美。男孩點點頭,說:是啊,好久沒看到那麼美的星光了呢。過了一會兒,女孩說:你喜歡過任何女生嗎?男孩笑了笑,說:何必說是喜歡呢?我只需要在她旁邊,靜靜守護着她,在她背後默默看着她,我就足夠了。男孩笑笑,躺下;女孩也躺下,轉了個身,躺在男孩旁邊,任憑時間,悄悄過去。 

  時間飛逝,中考結束,在聚會上,是男孩和女孩的最後一次見面,女孩對男孩說:你可否告訴我女孩的名字?男孩在臉上露出個完美的弧度,說;到你應該知道的時候,你必然會知道。女孩嘟了嘟嘴,又說:以後你一定要告訴我。男孩點點頭。聚會,就這樣,匆匆而過。 

  10年後,女孩成了城市裡的高級白領,這幾天,她在一個小鄉村休假,因為她不喜歡城市裡的吵鬧,就在假期第一天,就遇上了那男孩,他已變得成熟,穩重,同樣,他也是來休假。當他遇上她時,有些不好意思,草草打個招呼后,便回了住所。但是,巧的是,男孩正好住在女孩隔壁。那晚,正好也是星光燦爛,男孩和女孩都不約而同的走出房門,當他們發現同路的時候,便一起朝着那不遠的小山丘走去,到后,兩人相視一笑,便背靠背坐了下來,男孩說:好美的星光!沉默了一會兒,女孩笑了笑,說:那年的星光,同樣也好美。男孩又說: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女孩抬起頭,說:當然!男孩又說:現在我就告訴你,不過你先得把眼睛閉上。女孩閉了眼睛,忽然覺得嘴唇有莫名的濕潤感,女孩大叫,捂住嘴巴,說:你在幹什麼?男孩像個做錯事的小孩,害羞的說:答案就是你啊!女孩頓時明白了,在男孩的世界里,3年的暗戀,10年的思念,從頭到尾,全是她!那一瞬間,她感到無比溫暖,男孩把她抱住了,她在他的世界里隨意放蕩,發脾氣。 

  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有兩顆星似乎想要接近,仔細一看,是牛郎星和織女星,沒錯,那天正是,七夕節…。

8、聽雪,好美作文300字


我喜歡五彩的霞,我喜歡皎潔的月,我更喜歡無暇的雪。雖然雪天很冷,但一點也改變不了我對雪的喜歡。 冬日下雪前天變的灰暗,烏雲很低,天色很灰,慢慢的灰雲拉開了序幕,不一會兒小雪花便飄悠悠的下落,像太空的探路者又似報信員,一片、兩片......漸漸地雪的膽子大了起來,擠擠挨挨,推推搡搡,手拉手,肩並肩,似棉花又似鵝毛,飄飄洒洒,如仙女撒花般落下,美麗極了,這時風婆婆也來助威,風一吹雪花們便翩翩起舞,甩起白色的裙邊兒,和着樹葉的沙沙聲演奏了一曲動人的《雪絨花》。 

  不久,天晴了,雪停了,太陽出來了,放眼望去一片潔白的景色。樹枝上掛滿了“雪條”,地面上鋪滿了“雪毯”,柏樹上結滿了“雪梨”。玉樹 瓊枝,晶瑩剔透,粉妝玉砌,美不勝收。整個外面被籠罩成一個銀白色的童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