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周末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六年級前我的周末是在家中的電腦電視上度過的,但六年級以後我的周末是在學校·生物園·操場......上度過的。 

  住宿生每一個星期回一次家但我是兩個星期回一次,剛開始留宿時,我回到冷冰冰的宿舍會自言自語地說“賴詠儀 .張曉.唐姝林,這幾個望書石現在還不回來,我先洗了,”或說“她們三個買東西也太慢了吧我先洗了。”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回宿舍時也不在自言自語,因為現在他們之走一天星期天還要上補習但我卻有一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也許我和她們的感情已不像已前一樣淡了吧。 

  我的周末單調卻不乏味,我可以在早晨帶着香噴噴的早餐踏入生物園做在大石板凳子上啃一口鬆軟的蛋糕喝着甜美的豆漿聞着花兒處晨的

  花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中午吃完午餐我可以享受學校少有的安靜,操場上獨有的寧靜,在草地的伴隨下美美地睡覺。 

  晚飯後,感受這那輕輕的微風在生物園,操場上散步等天快要暗示躺在操場上看着那依舊未變的的火燒雲。 

  隨然我沒有玩到電腦但我卻感到了不一樣的周末生活

我的周末生活 標籤: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 愉快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