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周末的日子900字作文

周末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看完這個題目,大家肯定疑惑了:為什麼每家每戶都有屬於自己的星期天,惟獨你家沒有呢?別急別急,讀完下文你們就知道了

  問題一:星期天的睡覺問題問題指數:☆☆☆☆☆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我一生下來就學習爸爸不愛睡覺的精神,所以每到星期天,我總是五點就起床和爸爸一起玩耍,不是拍鍋,就是摔跤,“乒乒乓乓”地響個不停,像是在開噪音演奏會。為此,媽媽總是抗議:“你們瞧瞧,大家都在睡覺,就你們父子倆,一大早起床閑着沒事幹,在那兒打架摔跤,影響別人睡覺。人家星期天都睡到十點的……唉!真是拿你們沒轍!”“睡那麼久的是豬!”我拉大耳朵。“對呀!”爸爸也點頭表示贊同。“好哇!你們敬酒不吃吃罰酒!”媽媽惱羞成怒,拿起“打狗棒”——衣架。完了完了,噪音演奏會竟然變成了追打馬拉松,救命啊!

  問題二:星期天的吃飯問題問題指數:☆☆☆☆

  我是一個貪玩的小男孩,每次上體育課時總能玩得滿身是汗,一邊玩還會一邊拚命地吶喊。所以每到星期天,我的聲音就會變得像青蛙在叫一般,十分嘶啞。許多我愛吃的東西都不能如願以償地下肚,爸爸媽媽擔心我看到他們在吃會“口水飛流三千尺”,於是也就忍着不吃了。爸爸還不要緊,可媽媽卻總是念叨:“唉!別人家的星期天都在吃大魚大肉、山珍海味,從早到晚美味佳肴享用不盡,就我們家,到了星期天粗茶淡飯的,真掃興!”“吃太多好吃的容易發胖!”我也不甘示弱,理直氣壯地狡辯道。“那你就別吃了!”媽媽大發雷霆,連頭髮險些被怒火烤焦了,她掄起手臂,“啪”地一聲,一座五指山落在了我的屁股上,頓時開了一朵美麗的“紅色巴掌花”。

  問題三:星期天的遊玩問題問題指數:☆☆☆

  星期天是一家人遊山玩水的好日子。每到星期天,不少人都會約上親朋好友或狐朋狗友一塊兒去逛街散步、爬山運動。而我們家卻與眾不同,爸爸在拖地,媽媽在洗衣,我在做作業。大家各有各的活,忙得不亦樂乎。因此很少有時間可以出門看一看,玩一玩。這對於媽媽來說也是一件不高興的事,可是誰叫我們做事做得慢呢!沒辦法,怨天怨地怨自己啊!

  好了,作文最後,讓我用一句“名言”來陳述媽媽的觀點:睡眠少,吃不好,不能玩的星期天,就不叫星期天!Good-bye!



周末的日子 標籤: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