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周末小記——采槐花350字作文

周末小記——采槐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和姥娘還有爸爸一起去散步,突然,我聞到了一股誘人的香味,我就順着香味一路走去。走着走着,我來到一棵大樹下,發現香味是從這兒發出的,我一抬頭,樹上白茫茫一片,咦?這是什麼?姥娘說:“這是槐花。”我拿起落在地上的一個花瓣,聞了聞,真香。姥娘說:“它可以吃,很好吃呢。”我就想摘一些,我往樹上一抱,想爬上去,結果摔下來了,我又一抱,又摔下來了,我生氣了,用力一抱,這下好了,我懸在那兒了,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來,後來還是爸爸幫助我,我才下來的。爸爸說:“摘這個東西也有技巧,爬上去不一定摘得到,要藉助工具才能摘得到。”只見爸爸利索的爬上了旁邊的圍牆上,伸手把一串串的槐花摘下來,我和姥娘在樹下拾,不一會兒,就拾了滿滿一袋子槐花。

  望着這一袋子白花花、香噴噴的槐花,我非常高興,心想:今晚可以吃一頓槐花大餐了。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周末小記——采槐花 標籤:槐花作文 槐花香作文 槐花雨作文 五月槐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