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快樂的周末活動500字作文

快樂的周末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和同班的另外五位同學一起去了麥當勞,搞了一次有趣的活動,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我們先參觀了麥當勞的廚房,廚房的阿姨們向我們提了很多有趣的問題,我們爭先恐後地搶答了題目,開開心心地拿了獎品。開始活動了,家長們也參加,我們玩了三個遊戲,我慢慢地來介紹。最好玩的當然是吸乒乓了!第二是傳水,第三是碰氣球。我們隊是奶昔隊,口號是“奶昔,奶昔,永遠第一。”和我們拼的是漢堡隊,口號是“漢堡,漢堡,表現最好!”

  開始比賽了,我們用吸管吸住乒乓球,飛快地向籃子跑去,把乒乓放好。再跑回去。吸住另一個乒乓再跑去……就這樣,阿姨宣布我們隊勝利了,隊員們興高采烈地歡呼起來!

  傳水就是用牙齒咬住小蓋子,阿姨往第一個人的蓋里放水,咬着蓋子又一個個地傳下去。我們又勝利了。

  碰氣球最難,身上綁着着五顏六色的氣球,單腳跳,把對方氣球一個個弄破,氣球一個個破掉震耳欲聾!這局我們輸了!結果二比一,我們還是勝了,太棒了!大家拿了大禮包,喝了可樂,才依依不捨地回家。

  回到了家,我覺得今天搞的活動,真是特別的有意義。今後我一定要多多地參加,因為這讓我感受到不管是自己獨立完成的一件事,還是在大家的合作下完成的,每一次的成功,都是那麼的印象深刻和令人快樂!

  初二:方家鑫



快樂的周末活動 標籤:快樂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