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渴望永久600字作文

我渴望永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性是一條光河,從永久以前流到永久。——題記

  “永久”多麼渺茫的一個字眼。現在的一切都太短暫,轉瞬即逝,任誰也無法了解“永久”在我心中的含義。

  是奮鬥?為了大展宏圖?

  正值花樣年華的我,懷揣着理想,抱着“天下誰人不識君”的自信,正躍躍欲試。想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與頑強的奮鬥以圖將來的功成名就。有人說:“我不會膚淺地去追求紙做的錢幣和夢幻般的榮譽。”聽起來淡泊名利。然而我深知:憤世嫉俗只是理智上的富家子弟的作風。錢有錯嗎?關鍵在於它怎樣為人所用。錢不僅可以使我愛的人擺脫貧困,更加幸福,還能幫助更多的人。這便是我荒誕的想法,但未嘗不可?

  是珍惜?為了銘記現在?

  對啊!如今的周遭,瀰漫著關愛。有來自老師的循循善誘,來自同學的慷慨幫助,來自父母的深切呵護。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老師的一句提示便一語點醒夢中人;無助時同學的一聲慰問,如沐陽光,驅散我心中的陰霾;歸來時父母的噓寒問暖,喚起心中久違的親情,延綿動人。這一切的一切,怎能不叫我依戀而極力去把握?

  是回報?為了曾經的無知?

  以前的自己,稚氣而任性,凡事都特別特立獨行,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和想法。因此,失去了太多,揮霍了太多,也空留了滿腹遺憾。於是,當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做些改變時,想到的只有如何回報、懂得感恩。

  永久有多久?

  如果無法擁有永久,那麼現在的自己應該怎麼做?

  賜予我力量,我將用足夠的時間證明,我會實現我的理想!——後記

  絳縣安峪中心校初二:吉燕華



我渴望永久 標籤: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