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季節700字作文

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莫泊桑說:“人的一生,既不是人們想象的那麼好,也不是那麼壞!”人生分為很多的階段,就像一年四季,美麗的花朵總會盛開,但並不只在春天。同樣,當我們要怒放時,也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季節。 

  喜歡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行走,一個人想念。曾經有個人對我說,讀你的文字透着淡淡的憂傷。我只是抬頭看看她,然後繼續低頭翻看手中的書本,我沒有告訴她,文字有時是最能體現當時心情的。迷戀許嵩(Vae)的音樂,喜歡聽他在輕輕的吟唱,像聽一個又一個的故事,結局或有或無,只有青春肆恣飛揚。 

  開始有些想念,想念童年的歲月,於是坐車一路顛簸到了奶奶家。冬天,一切似乎變得都不那麼美好,葉落了,草枯了,一切不復從前模樣。拍了好多照片,保存到電腦的時候,我把它命名為“勿忘、憶”。 

  從沒有這麼認真的去擁有一個夢想,小時候的夢想全是過眼雲煙,轉瞬即逝,不斷地改變着夢想,以致在夢想的叢林中陷入迷惘,失去了夢想,不知後面的路該如何走下去。想到這裡,苦笑着搖頭,自嘲地認為自己真的很可悲,一個人沒有了夢想,那他還算是一個實際意義上的人嗎? 

  其實,失去方向,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放棄。後來我還是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只因為心中的那一份執着。而對於夢想,我也始終心懷執着,堅持走下去。“夢想真的很遙遠。”朋友這樣對我說,可我告訴她:“是很遙遠,但我不會放棄!”還記得曾經有一個人認真地告訴過我:如果連夢想都不能堅持下去,那我們還剩下什麼呢? 

  我們總是孩子氣的去選擇,去執着,去放棄。還記得寫在日記里的一句話:把那些難忘的日子,深深刻上“青春”二字。青春本來就應該是這樣不顧一切地向前沖,最後也依然可以回首,回憶那些只有自己才懂的傷痛。那些人,那些事,那些飛揚的青春,只屬於自己,只屬於自己的春季。

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季節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作文 屬於我的季節作文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