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500字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日的陽光總是那麼的溫暖,在這樣一個風和日麗的環境下,怎麼可能沒有樂趣呢?我記得以前的春天我們總是在陽光的沐浴下,盡情的放着風箏,這樣的一個唯美的畫面,熟悉的感覺,難道不是一道絕美的風景嗎?

  記得那時候的我們最喜歡在春天那個春花怒放的時節放風箏了,那時候的我們多麼開心的、盡情地玩耍着,其實就是這樣的一個熟悉的感覺、熟悉的風箏就能勾畫出我們最熟悉的記憶,那時候的場面就是這樣的:天上風箏在天上飛,地上人兒在地上追。各型各色的風箏在天空的懷抱下盡情的飛舞着,看起來是那麼的耀眼,同時也寄載着孩子們的夢想,就是這些色彩繽紛的風箏帶給原本死沉、沒有一絲歡樂的天空增添了動感與奇妙,讓天空從此不再孤寂,孩子們與風箏陪伴着天空一起玩耍、一起歡樂,再伴隨着幾個孩子的歡歌笑語,在不知不覺中就散發出耀眼的光芒。現在看來,這些對我們來說再熟悉不過的畫面,簡直就是一片天堂,人間的歡樂谷,象徵著一方凈土,想必,以前的種種,就是那種最純真的笑容比起某些華麗但虛偽的的高尚多了,那種歡樂,是生活在虛假世界的人們所感受不到的。

  其實,在每個地方都有這一道道獨特而靚麗的風景,雖然沒有長城那麼雄偉,沒有故宮那麼華麗,也沒有兵馬俑那麼的具有復古情懷,但是比起它們來,這種簡簡單單的美不是更加純潔樸素,更令讓人神往嗎?

  初二:張瓊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標籤: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