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憶,窗戶上那熟悉的面孔450字作文

記憶,窗戶上那熟悉的面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每一個人的眼裡都有不同的記憶,我曾經也有個記憶在我心裡至今還沒有抹去。

  在我七歲那年,外邊下着毛毛細雨,我和小夥伴依然在雨中奔跑,跑着跑着,我忽然感覺有人在看着我,我抬頭一望,媽看什麼看啊。母親好像發覺了什麼立即關上窗戶,顯得很狼狽,好像怕我看到她似的。望了望,我不以為然,繼續又在雨中奔跑。

  12歲那年,天空依舊下着毛毛細雨,我坐在涼亭里看書,看的是母愛,看着這本書我又想起了總在窗戶邊上看我的母親,問我顫了顫,我似乎明白了母親的用意。

  後來我漸漸開始去觀察那扇窗戶,它總是忽然打開忽然關上,總有一張熟悉的面孔望着我,如果是以前我會覺得是被監視,可是現在問我長大了,覺得那是一種愛,默默的關愛,雖然沒有表現出來,可是我感覺得到,母親又多愛我。

  一天早晨,我依舊背着書包上學,我又望着那扇窗戶,它沒有打開,可是我知道那窗戶後面母親慈祥的臉一直望着我遠去。

  那扇窗戶、那張臉,至今還在我的回憶里遊盪,這就是我抹不去的回憶。

  柳州市二十八中初二:隨筆回憶



記憶,窗戶上那熟悉的面孔 標籤:熟悉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我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