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700字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住在一個美麗充滿歡樂的小村莊里,到我家的路有很多條,有大路,有小路但我習慣從小路回家,踩着泥濘小路,穿過樹林,看着美景,聆聽大自然的聲音。大約20分鐘才到,但我從不覺得枯燥無味,單調。小花,小草,樹木,鳴叫每天都在增加刪減、變化。

  最先引我注目的還是那日新月異、爭奇鬥豔的花朵。夏天清晨,那一帶最先開的就屬牽牛花啦,清晨路過,俯身疑視,上面還有小粒露珠,形態不一,在陽光輕柔的撫摸下,露珠閃閃發光,好像牽牛花身上的裝飾品,美麗極了。由於牽牛花的外形像喇叭,所以它還有另一個名字——喇叭花。我曾經見過三種顏色的喇叭花,粉色的,藍色的還有紫色的。不知道你是否見過,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親眼來我家欣賞哦,我們這裡不收費。還有一種花,花形也有點像喇叭,它是桃紅色的,我也叫不出它的名字來,有很多人叫它“夜來香”,但又有的人說夜來香不是這樣的,哎呀不管這麼多了。午後飯前是她大顯身手的好時機,那是開的特茂盛,一朵緊挨一朵,好似在說悄悄話呢!

  接着映入眼帘的便是樹木。那兒的幾乎全是白楊樹,白楊樹枝幹挺拔高大,一棵賽比一棵高,好像在搞競高比賽,看看是誰長的威風,好當來年“老大”。

  每天經過那兒,都會在河邊悠哉游哉的釣魚;田裡的那位婦女正弓着腰拔草,臉雖沾着泥土和灰塵,但掩蓋不住她收穫的喜悅;書上得了鳥兒在唱歌,小花小草也迎着迎面吹來的風舞蹈着,可優美啦。

  臨近黃昏十分,大人們都紛紛回家了,一條的勞累應該回家了。

  這時耳畔響起了孩子們的嘻戲,他們真開心,餘光映在他們的臉頰上,像一朵大黃花似的,他們唱着叫着,聲音在天際回蕩着,悠揚悅耳。

  默想我何時還能和他們一樣在草坪上盡情的感受大自然呢?

  其實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到處都是美,只是缺少發現的眼睛。

  舊縣中學初一:周鑫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標籤: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