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350字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人們常說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那是因為他們對熟悉的地方缺少好奇心、缺少觀察、缺少發現。其實,只要你用心觀察、用心體會,風景是無處不在的,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就像我的家鄉,這是我生活了十三年的地方,我對它再熟悉不過了!一年四季都是風景。春天,田野邊小河邊滿是青青的野草,山上的小樹枝繁葉茂,呈現出一片萬物復蘇的景象。夏天,炎熱酷暑難以抵擋,所以孩子們常常到屋后的小河裡戲水,總能聽到一片歡樂的笑聲,這又給這片風景增添了幾分韻味。秋天,枯黃的樹葉飄落在大地上,光禿禿的大樹紮根在土壤中,是一幅凄慘美的風景畫。冬天,有時大雪紛紛,有時寒風刺骨,有時卻有一絲溫暖的陽光,仍會給人帶來美的感受。

  誰說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這不就是么!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標籤: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