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500字作文

最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時候,失去了,就再也得不到了,那回憶時的落寞化作心底隱隱的痛,成為自己最不能淡然的風景。——題記

  人的一生中,會有許許多多的風景。他們或停下欣賞,或拂袖而去。但是,也許不會有人注意到,在最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這是什麼聲音來着?對了,是掃地的聲音。於是,那個人的身影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哈哈,又可以買好多好吃的了”我心奮的拿了20幾元錢,像超市跑去,街上有一個人引起了我的注意——是一個清潔工。他穿着一件黃色的上衣,下身穿着一件黑色布褲——很普通。但不知怎的,我的腳步卻漸漸慢了,眼睛漸漸對中了她。

  只見他手裡拿着一把掃帚,另一手拿着一個長柄灰缽子,正在專心致致的掃地。接着又將車拉到了下一個地方,這似乎沒有什麼稀奇,但我,卻深深的感動了——看他的臉上,灰黃的臉上滾動着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再看看他身旁的車,已經快要滿了——他已經掃了很長時間、很多地方了。

  他似乎忘記了一切。此時,在他眼裡只有垃圾車。掃帚。和乾淨的馬路了。

  但路邊三個十四多歲的男孩卻打破了,他們把雪糕棍扔在了地上,但清潔工見了,卻什麼也沒說,掃了起來。

  哪兒,在我們看來是多麼珍貴的一道風景,我們該如何淡然呢?

  初二:曉涵



最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標籤: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