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800字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月朦朦,霧蒙蒙,望着那片熟悉的天空,只有幾顆星閃爍着耀眼的光輝,真可為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題記

  一日,我病了,是發高燒,連續好幾天都沒有退燒,急得父母像熱鍋上的螞蟻。沒辦法,他們只好半夜1點多鐘背我去醫院治病。外面蟬的叫聲,是那麼枯燥,我心亂如麻,好像無數根繩子打了個死扣,怎麼解也解不開。這時,我感覺前面有光,我本以為是到了醫院,沒想到才到小區門口,打更的老爺爺正拿着手電筒,坐在桌子旁邊的一個竹編的搖椅上,桌上有着一套茶具,杯中的茶水微微地冒這一絲熱氣,隨着知了的叫聲旋轉着,飛舞着,像在跳一支優美的華爾茲。老爺爺說:“我知道你們家孩子病了,我連續好幾天都沒有睡覺,怕孩子半夜發燒去醫院沒人開門,快去醫院吧,變成肺炎就晚了!”他一說玩,吱呀吱呀聲中門就開了,父母說了聲“謝謝”,就急急忙忙背我去醫院看病了。

  老爺爺的一具古樸的茶具和吱呀的大門聲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期末考試近在咫尺,所有人都為我加油,我也努力,認真的學習,不辜負了大家對我的希望。隨着我的努力,我的學習成績逐漸上升,但我愈發愈緊張,因為我已有了提高,大家對我的希望就更大了,如果我名落孫山,豈不讓大家失望,如同剛剛點着的火被我這一盆冷水撲滅了嗎?

  期末考試的當天早上,姥姥招呼我過來,喝她親手做的豆漿,一過來,一股豆漿那沁人心脾的清香的撲鼻而來,接過姥姥手裡的豆漿,看!它的熱氣正在向上蔓延,蔓延,我彷彿看見了姥姥做豆漿時那辛苦的樣子和那飽經風霜的臉。這時,姥姥對我一笑,問:“好喝嗎?”“好喝!姥姥做的豆漿比誰做的都好喝!”“好喝就多喝點,喝完才能考出好成績。還有,這麼好喝的豆漿都給你喝,是不是應該考出個第一呀?”“是的全校第一!”喝着這飽含了姥姥所有對我的關心、希望和愛的豆漿,我的心裡洋溢着一種幸福的滋味。

  姥姥的一杯甜到心裡的豆漿和一個暖人心扉的微笑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難道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嗎?其實不是這樣,而是人們缺少一雙會發現的眼睛。記住,再熟悉的地方也會有你從沒有發現過的美麗的風景。

  遼寧鞍山鐵西區黎明小學六年級:小辣椒fatina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標籤: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