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熟悉的聲音400字作文

那熟悉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至今,那熟悉的聲音都還經常在我耳邊回蕩。想想過去那已是一年前的事了。 

  那時,我還在鹽二中讀書。本都還算一名好學生的我,卻在上初二后,認識了一群俗稱“兄弟”、“哥門兒”的人。再從和他們在一起后,我慢慢的變了,變得瘋狂了起來,但我卻未能察覺。不過,儘管只是一絲一毫的變化,她也能看在眼裡,記於心中。 

  正當我快要一發不可收拾之際,卻忽然有一種聲音開始在我耳邊出現。一開始我並不太去理會它,只認為是多事。我都這麼大的人了,還不能交幾個“朋友”嗎?後來,隨着我所犯錯誤的增多,那聲音出現的頻率也成正比似的不斷增加。直到有一天,我無法再忍受了。和她吵了一架就跑出了家門。我開始煩她了,決定不回家了,看她怎麼辦。但我錯了…… 

  不在家的日子真不好過。我整天在各個網吧中遊盪。簡直就猶如行屍走肉,我我無法。最後我決定到舅舅家去住兩天。他很高興的接待了我。我住了幾天後舅舅知道了事情真相,便給立刻我十元錢,讓我去上課,叫我要認真學習。我便走了。 

  我沒有去學校,而是直接走向網吧……

那熟悉的聲音 標籤:熟悉的聲音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我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