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500字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過年了,在瑞雪兆豐年的時節,又回到老家,回到了生活七八年的熟悉的地方,一股熱血涌了上來,家鄉!風景舊曾諳。

  瞧,那根高高大大的煙囪,漫長的歲月已經將它洗得充滿了滄桑感,但是它彷彿是一位忠誠的老兵,仍執着地守衛着我們平靜的小鎮,這也真是一道特殊的風景呢。

  進入了小鎮,就看到住在鎮最外邊的那位老爺爺,他已經上了年紀,臉上全是皺紋,一大把花白的鬍子。但臉上那發自內心敦樸的微笑卻沒有變,仍然感染着我,他像對待貴賓一樣地對待着我們。想到小時候,總想偷偷地溜出小鎮,總是被他給拽回了家,老爺爺臉上的微笑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

  回到了家,大姑看見了我們,一種喜出望外,久別重逢的感覺就浮現了出來,趕緊去拿來椅子與茶水來慰勞勞累的我們,姑父看見了,忙跑入廚房燒他拿手的好菜。大姑與姑父忙碌的身影對我來說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和諧的風景。

  一到家,奶奶便找到了一大堆老太太,開開心心地聊了起來,奶奶的人緣好,一年未見,感情仍然是那麼的好。奶奶那開心的話語也是幸福的風景。

  看着眼前古老的小鎮、房屋、樹木、人們、動物、馬路、汽車,哪一樣不是風景,小鎮的風景,展現在我的眼前。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只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在你的記憶中,這就是一個你永遠也揮之不去的風景。

  初三:陽葉1999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標籤: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