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500字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天放學的路上,看到的景象大多數都是重複和平凡的,沒有驚奇,也沒有轟動,正像有些人說的那樣:“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可那天的一個場景讓我記憶深刻……

  那是一個炎熱的天。我想很多人都躲在了自己溫暖又涼爽的家裡面,而在我放學的路上去看見了這樣一幕……

  我走回家的時候把吃了的冰棍人在地下。置之不理,再開了。當我再次去買冰棍的時候看見地上的冰棍袋子不見了,我心想是不是有人拿走了?就在我再開的時候,看見幾位清潔工人在炎陽似火的天氣下打掃衛生,幫我們的農村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美好。而我卻將我的家抹黑,我感到非常可恥。

  這些勞動人民時時刻刻為我們工作而我們卻為他們加重擔。卻只是無動於衷,難道我們不覺得自己可恥嗎?

  風景有多重含義,不是漂亮的地方就一定是風景,擁有幸福快樂的地方也是風景!

  可是我們擁有那麼好的風景卻不知足,在家裡我們被父母侍奉為掌上明珠,其實也是一處風景,這是愛的風景。

  所以,我們要珍惜這一處處風景線,風景如同繁星數也數不清,又如同泡泡會在瞬間破滅,只有這樣我們更應該珍惜。

  但是,每一處風景都會給你一個好的心情!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湖南長沙寧鄉縣中心小學六年級:孫超越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標籤: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