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600字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晨,朦朧的村莊睜開惺忪的睡眼,很愜意的打了一個哈欠后,開始忙碌起來。鄰居家的雞犬開始吠叫,小鳥也唧唧喳喳地唱起早操歌。 

  仍有几絲睡意的我,漸漸聽見“哐哐”的聲音。於是起床,做完該做的事後,走到廚房,等着母親可口的飯菜。站在廚房門口,望着母親那熟悉的背影,心裡不禁顫了一下。她彎着腰,手裡的菜刀有力而快速的在案板上切着。幾年來,她粗糙的手提刀切菜成為每天早上廚房的一道無私的風景線。 

  吃晚飯,出門。隔壁的嬸子用她那粗糙而有力的大手握着掃把,有節奏地揮動着,揮動出一道彎彎的弧線。她看到我停下來,說:“好好念書啊,奮鬥一年,收穫一輩子。”說完露出她那已不再整齊的牙齒,笑了起來。她那一道道在地上劃出的弧線成為一道溫暖的風景。 

  上學路上,路邊的玉米桿似乎還沒睡醒,躺在樹的懷抱中很不愜意。田地里新生的小麥努力向人們展示着她勃勃的生機與綠色盎然。幾個朋友偷偷地跑到路邊摘了幾顆樹上的果實,小小的,像一顆顆綠豆。於是就有了相互打鬧的情景。我們打着,鬧着,笑着,笑聲在路邊回蕩,田地中的小麥聽了也悄悄地舒展一下她那柔軟的小腰,躲在路邊偷笑。於是乎,朋友的打鬧成了上學路上一道清新的風景。 

  那個家,那個人,那條路,再熟悉不過,充滿幻想與童年,充滿回憶和歡樂。縱然我終將離開這裡,但在這個熟悉的地方,這些美麗的風景,將會成為我一生的回憶。 

  請不忘在我們繁忙之際,偶爾看看完我們熟悉的地方,這會給你一絲愜意與舒適,一絲抒情與詩意。 

  因為,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指導老師:吳維杏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標籤: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