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熟悉的人,她就是伍梓藝。

  她的頭髮短短的、黑黑的,還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非常可愛。

  她有一個特點,就是助人為樂,就好像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練習跑步,我跑着跑着,不小心摔倒了,這時,助人為樂的伍梓藝看到我摔倒了,馬上告訴潘老師,潘老師叫了伍梓藝去幫我擦藥。我們正向醫務室走去。突然,伍梓藝說:“黃綺蔓,來,讓我來背你。”我有點不好意思地說:“不用了,要你幫我擦藥我已經很不好意思了,現在還要你來背我,這可不行。”“沒關係的,來吧!”伍梓藝帶着甜蜜的笑容對我說。然後,她就把我背到醫務室里去擦藥了。

  到了醫務室后,他馬上拿起棉棒、消毒水和紅藥水,就開始幫我擦藥了。她一邊幫我擦藥,一邊問我:“疼嗎?”“一點也不疼。”我回答。擦完葯后,她又把我背回了教室,我對伍梓藝說:“謝謝你,伍梓藝。”“不用謝了,大家都不是朋友嗎?不用對我客氣了。”丁零零!上課了,我們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認真的上課。

  伍梓藝真是我的一個助人為樂的朋友呀!

  新港中路小學三年級:黃綺蔓


2、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熟悉的人,就非媽媽莫屬了,我也十分的了解她。

  我的媽媽是個中等身材,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閃閃發光,她還有這烏黑的頭髮和一隻大嘴巴,我媽媽只要一笑,就會露出一排排潔白整齊的牙齒。我媽媽的性格十分“古怪”。有時,她溫柔得像一隻兔子,有時,有暴躁的像一頭牛。

  我的媽媽溫柔的時候,可好了呢!有一次,我的語文考是考了高分。媽媽聽了,興高采烈地來學校接我。還親自下廚,做雞湯。炒土豆……好多好吃的,吃也吃不完。還給我買了禮物。這些,我顧都顧不過來了。當時,我心裡就想:哇!!媽媽今天對我好溫柔,好體貼呀!

  在媽媽生氣的時候,那可就不好弄了。你一次:媽媽不知被誰得罪了,火冒三丈。可是,我卻偏偏這時候,給了她我那糟糕的作業。更是火上澆油,我媽媽一氣之下,我被打了。還被她罰打掃清潔,還要把錯題抄了,就這樣,我被媽媽罰了幾個小時才肯停止。哎!真是不好惹呀,不好惹!

  你們說說,我媽媽的脾氣古怪不?

  陵園小學四年級:陳詩媛


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要說最熟悉的人,那就是我的姥姥。 

  姥姥的個子是1米70厘米,皮膚很黑,姥姥很愛笑,她是個很勤勞的人,我們家吃的饅頭都是姥姥一個人做的。 

  姥姥很喜歡種地,每一點地都不捨棄。有一次,我、姥姥還有爸爸一起去種玉米和大豆。到了種地的地方,姥姥說:“隔一步播下一粒玉米種子或豆種。”爸爸來拉犁,姥姥撒化肥,撒的非常仔細,每一個空上都撒了化肥,我種下玉米和大豆,姥姥誇我播得非常好,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過了幾個星期,以前割麥子掉下的麥子粒都長出了苗,姥姥讓我把麥苗統統拔掉,姥姥拔得非常快,拔掉了一大半麥苗,而我只拔了一小半麥苗,還累得滿頭大汗,只得歇一會兒。不一會兒,姥姥就把麥苗連根拔掉,全部把麥苗拔光了,我看見姥姥拔的這麼快,很是驚訝,因為我姥姥是老農民了,對付拔麥苗的問題不止一年了。

  我從姥姥身上學到了許多可貴品質。比如:怎樣拔麥苗,干農活等等,我還學會了“真正的幸福”——勞動。 

  (榮成市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王怡寧 指導老師:王凌雲)

4、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說起最熟悉的人,這個人一定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有着披肩的長發,大大的眼睛,最讓我陶醉的是他溫柔的面孔,讓人見了就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彷彿是未曾見面的故人。他有着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但是個子不高,力氣卻很大,大得誇張,看着媽媽總有一種崇拜的感覺。

  媽媽不但力氣大,做菜也是一流的,他會做好多好吃的。比如糖醋裡脊、可樂雞翅、紅燒肉,但是最讓我流口水的是媽媽做的拔絲紅薯。不管什麼菜在他手裡都能做的津津有味,對我來說媽媽就像技術高超的大廚。

  媽媽對我也是很嚴厲的,有一次我考試沒有及格,自作聰明的沒有告訴他,把她氣得大發雷霆。她氣得不是我沒有及格,而是沒有悔過之心,這讓他非常生氣,讓她罰我做了好多習題。但是媽媽並沒有真的生我的氣,認錯之後他也溫柔的原諒了我。

  媽媽雖然沒有電視明星那麼耀眼,那麼動人,但是在我心裡永遠是最漂亮、最溫柔的,我媽媽永遠是最沒有的人。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我的好媽媽,我愛他!


5、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姐姐不光人可愛整潔了,而且她的東西都是那麼乾淨。

  有一次星期五時,我在家裡寫作業,後來作業寫好了沒有事情干。於是想起姐姐有幾本很好看的漫畫書。我就打開她的抽屜亂翻了一通。晚上她回來後知道了以後,狠狠地對我說:“你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不能翻我的東西,以後要經過我的同意!”當晚她把抽屜整理了一遍,才睡覺。

  姐姐每次買東西回來,總是先把那件東西放在又乾淨又顯眼,炫耀幾天,然後在把東西收藏在抽屜里,用到時候再拿出來。

  還有一回她生日了,她班上一部分女生來給姐姐過生日。當天她收到了一些禮物。我想看一看有什麼禮物,當我想起她的話又不敢看了,可我又忍不住,打開她的抽屜。這一回我記住將東西放回原來的地方。可姐姐看后,就問我誰翻過她的抽屜。這下子我可吃驚了,於是我就去問姐姐怎麼知道的,姐姐對我說:“因為我愛整潔,當然知道誰碰過。”

  我知道原因了以後,我學着姐姐那樣愛整潔。我以後也要整理抽屜。


6、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熟悉的人----朱珂。她現在在慶陽市長慶一小上四年級。以前,她和我一起上幼兒園,一起上小學一、二年級,天天一起玩耍,是我最好的朋友、同學。

  她喜歡穿淺色衣服如:粉色、天藍色、淺綠色…… 她還喜歡梳麻花辮,她的愛好是彈琴。

  有一次,放學了,我和她一起到她們家去玩,走到半路我就想起媽媽還在家裡等我吃飯呢!我就給她說:“咱們回到家先給我媽媽打電話別讓她心急。”於是,我們一起回家了。

  她在我們班是三好學生,她常常得小紅花,給班裡爭光。她還是我們的學習委員,平常愛幫助學習差的同學。

  有一次,我們班有一位同學不會做一道數學題,我的好朋友就給那個同學去補課,對難題她就學着老師的樣子一遍一遍不厭其煩的講解着……那個小朋友進步了激動的說:“謝謝你,朱珂同學!”我的好朋友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現在我轉學了,她對我學習、生活中的幫助我卻一直也忘不了,她是我最熟悉,最好的同學、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