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800字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曾經去的地方,現在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樣子。但是在我的心裡,我覺得那裡是最美的地方,是我的童年的凝聚地,也是我這輩子不能忘記的地方,那就是我的母校——文昌二小。

  在學校里的某些地方,是我非常有回憶的地方。比如寢室,雖然我們常常都為一些很小很小的事情吵架活打起來。但是我們都是“兄弟”,雖然我再也不能回到那熟悉的地方,但是在我的心裡,小學的骯髒的寢室已經成為一道繽紛的風景線。

  操場雖然不是很大,但是那裡有我們童年最爛漫的回憶,時常在那裡玩一些遊戲,也是我們追逐打鬧的地方。上體育課的時候,時常看見幾個男的去招惹幾個女生,接下來的場景,你懂的,會看見男生的表情變化十分豐富,像是欣喜像是痛苦,欣喜是不是因為是一個漂亮女生在追逐他,我想可能是吧。痛苦可能死因為那種疼感迅速傳遍全身,令他很麻木。可是現在呢?不知道操場上還有沒有我們之前那樣的場景,我相信有的。這純碎的友誼也是這熟悉的地方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只是我的眼前再也沒有這樣的“景色”只是單純的回憶。往日的同學已經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去了。

  教師,是一個早讀充滿郎朗讀書聲的地方,但是有時候卻像是一個娛樂廳,老師不再的時候,教師當然是屬於我們的了。裡面會傳來男生聊遊戲的聲音。女生不知道聊什麼的聲音。可是老師從窗前一閃而過的時候,同學們都會拿出一本書裝裝樣子,國慶節的時候我回了一次學校。變了,一切都變了。門前寫的是2016級4班。而原來掛在這裡的2011級4班永遠也不會掛上去我看了一眼教室,裡面和我們原來的教室一樣。可是牆上屬於我們2011級4班的榮譽卻沒了,裡面非常安靜。又是一群帶有濃厚好奇心的小孩要在這裡愉快的生活6年。可是他們也有分開的時候,是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當時鼻子酸酸的。這世界上最美的東西就是童年。那熟悉的風景也不能出現在我的眼前。所以我發誓我一定要在見到小學同學。

  熟悉的地方也是一種回憶也是一種風景。雖然現在離開了我的人。但是卻離不開我的心。4班這詞將永遠的刻在我的心裡,永遠都不會被磨滅。

  四川綿陽江油市華豐中學初二:杜鑫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標籤: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