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700字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活中並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那雙發現美的眼睛

  ——題記

  忙碌於塵世間的我們,卻因工作、學習,而過多地忽略了那些不經意的美麗。

  客車在路上進進停停的行駛着,車內的氣息讓我的胸口一陣窒悶,打開窗戶,與自然的味道來個親密的接觸。

  終於到了,我的故鄉,我的童年,我的快樂,你哺育了我,讓我張大成人,又是一個春天,我又回來看你了。

  你的懷抱中依舊依偎着許多生命,你很快樂,因為你的臉硤退去往日的黃土,現在你是一個嶄新的自我,就像你微笑時的連龐。微風過處,送來春的氣息,魁花的純潔與白凈讓我心,拾起一朵小魁花,將它放入掌心,用自己已長滿痕迹的雙手撫摸着它,暖暖的液體在我的全身流動着它似乎要浸滿所有的細胞,讓他們嘗嘗我眼中的那傷苦澀。

  記得:家鄉那條小路,

  在我幼兒園時,我是在家鄉的學校上學。每天,我都會踏着那條家鄉小路去學校。

  伴着燦爛的陽光,伴着清新的空氣,伴着小路兩旁的美景,我蹦跳着跑向學校。

  陰雨天,從天空落下許許多多的雨滴。落在小路上,落在花草樹木的身體上,落在我的傘上。雨,瀟瀟洒灑地落下來,而小路卻越來越泥濘。我的鞋上已沾滿了泥,但我不會埋怨雨滴,更不會埋怨這條家鄉小路。抬起頭,任憑細雨落到我的臉上,嘗一嘗雨的味道,是甜的,一直甜到心裡……

  在這條家鄉小路上,腳印無數,車輪印無數,但小路還是默默地奉獻着。在這條家鄉小路上,留下了春夏秋的痕迹,留下了農民的喜悅,也留下了無數學子成功的消息。

  如今,我已不在家鄉上學,也不能經常踏在小路上了。小路也被鄉親們修成了柏油路,它更漂亮了!

  我愛家鄉的小路,愛它的美麗,愛它的奉獻,愛它的……

  初二:做低調孩子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標籤: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