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500字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要說最熟悉的地方莫過於家了,每天放學回家;人的一生差不多都要呆在家裡。

  有人是這樣說的:“家啊!天天看來看去也沒見他有什麼變化呀,有什麼好看的呢?真是不明白。”還有一個小孩說:“恩~家啊,我的理解是這樣的,家是一個充滿血腥的戰場,考試考得不好就要回家挨罵,太單調,沒樂趣!”我試着問過他們,為什麼這樣說呢?其實大人嘮叨也是為我們好,因為我們是他的親骨肉,為什麼他們不去嘮叨別的孩子呢?”碰到這樣的答案,我會說“不”。最熟悉的地方往往也會有一處風景線,但這風景不是說這兒非常的美麗、漂亮,而是人世間獨有的幸福和溫暖,在家裡有父母的呵護,出了這個家門沒人在保護你了。

  每天放學回到家,大家一定可以想到父母第一句話會問:“餓了嗎?”,這聲音非常親切,這是家裡的一處風景線,有些家長會讓孩子作業做認真點,別馬虎,也是家裡的一處風景線。

  風景有多重含義,不是漂亮的地方就一定是風景,擁有幸福快樂的地方也是風景!

  可是我們擁有那麼好的風景卻不知足,在家裡我們被父母侍奉為掌上明珠,其實也是一處風景,這是愛的風景。

  所以,我們要珍惜這一處處風景線,風景如同繁星數也數不清,又如同泡泡會在瞬間破滅,只有這樣我們更應該珍惜。

  但是,每一處風景都會給你一個好的心情。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浙江寧波鎮海區駱駝中學初一:俞佳玲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標籤: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