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600字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直尋找着我記憶最深處的那個地方,結果;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在燈火闌珊處……

  一直低頭尋找,摸索,直到有一天我找到了它,那個我熟悉的地方,欣賞着彼岸的風景,不禁想起了往事,淺淺的小幸福。

  那是我上學的必經之路,周圍的灌木,在春天裡它是翠綠的充滿生的希望,在夏天裡,他是熱烈的,秋天他是婆娑的,冬天他是唯美的溫暖的,在這條路上承載了我太多太多的回憶,有酸,有甜,有苦。

  那是秋天的一個下午,秋葉紛紛落下,好似都在空中旋舞,而我就被包圍,旋轉着,蝴蝶找到了自己的宿命,而我繼續前行,腳下的路彷彿模糊不清等着我一步一步去踏清它,走着跳着,時不時發出沙沙聲……

  我走着條路已經走了七年了,它一定早已熟悉了我的腳印,我的身影吧,身旁的樹木也隨着我的成長花開花落,發芽枯萎,那是我熟悉的地方啊,直到今天我才拿起筆,描繪你,儘管樸素卻那麼美麗,是我最捨不得的地方最難忘的地方!

  最熟悉的地方,說著已經厭煩它了,不想再看到它了,其實只是想把這個地方的每一個角落都深深地刻在心裡,用相機將他最美的一刻拍下來成為親切的懷念!

  今天我又去尋找記憶,一步一腳踩在樹葉上,還是像以前那樣,那麼美好,沉醉的夕陽斜射在大地上,映出我的影子,獃獃的望着彼岸的風景……

  最熟悉的地方就是最捨不得的地方,那地方的每一角每一落,都依舊閃耀!

  重慶巴南區巴南區安瀾鎮初級中學初一:潘雨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標籤: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