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你們好!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給你們寫信,不知為什麼,這支筆在我手上有千斤之重,想對你們說的千言萬語也成了一片空白。在此,我只想對你們說一句話:“謝謝你們對我的教育,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對於教育,媽媽有着她的“必殺技”——多變的目光。每當我失落時,她的目光里是安慰我的話語;每當我取得榮譽時,她的目光里是鼓勵我的話語;每當我做錯事時,她的目光里是批評我的話語。爸爸呢?我只想用一種動物來形容他——變色龍。因為,我溫順乖巧時,最疼我的是他;我調皮搗蛋時,最生氣的也是他。 

  我覺得我是一個優點突出,缺點也很突出的小女孩。跟你們說吧,我的優點是幽默,我可是班級里有名的“搞笑巨星”。但我的缺點更突出,馬虎、不聽規勸、不管這件事是好是壞都要試試。就是因為這些缺點,我也成了爸爸媽媽的“操心果”。所以我認為,我應該早日改掉這些壞毛病,來給爸爸媽媽減負。 

  好了,我也不說不正經的話了,該說說我的學習了。第一次默寫我得了97分,可班級里許多人都趕在了我的前面。於是我便加緊了學習,比如某一張試卷明天要默寫,那麼,當天晚上我就會把它背得滾瓜爛熟,一字不差,到了第二天,我便能輕輕鬆鬆把它默寫出來。功夫不負有心人,之後我的五次默寫成績全是100分。 

  爸爸媽媽,你們看完后,看看我是否還有不足之處,希望你們多提寶貴建議,不要不說喲! 

  祝你們心想事成,做事一帆風順。

  你們的女兒:毛涵玉 

  2006年4月20日

2、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還記得我生病發燒的那一天嗎?晚上,爸爸開着車去人民醫院,那時已是凌晨一點,媽媽您在一旁哭。爸爸非常的焦急,到處轉來轉去。扎針時媽媽又開始痛哭流涕,爸爸媽媽您們知道嗎?我因為有您們而感到幸福。有一個秘密誰也不知道,只有我知道:當您生氣打我的時候,雖然很痛,但這也是愛。當您為我蓋被子時,這是怕我着涼。當您……爸爸媽媽誰都不知道。我悄悄告訴您……

  祝您們節日快樂,我一直會向那個遠方喊着,爸爸媽媽,我愛您們!

  此致!

     女兒:樂樂

  2012年5月11日

  三年級:焦辰朔


3、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今天我們放假了,所以我才給您們寫信。你們的身體好嗎?現在我挺想您們的,不過您們不要來看我,因為,您們來看我走了之後,我會更加想您們的。 

  姥姥的病好點了嗎?我現在很擔心,姥姥年紀大了,需要人照顧。姥姥的病要是好點了,那就接她到咱們家來過年吧。 

  媽媽的牙還痛嗎?我在學校牙也痛,吃了一種葯就不痛了。是什麼葯我記不清了,不過沒關係,我的包里還有,等我回家給您帶上,您吃了准能好。 

  爸爸,我猜您現在一定還在喝酒。爸爸,喝酒有害健康,再說了,酒有什麼好喝的,又辣又苦的多難喝啊!喝多了,就等於花錢去受罪。爸爸,您以後不要再喝酒了,不,不是不喝,是少喝一點,對身體還有好處。 

  爸媽,現在天冷,不要心疼錢,多吃點好吃的補補身子;路滑,您們就不要出去玩兒了,在家裡看看電視,聽聽音樂,打打電腦,不也很好嘛! 

  好了,就到這兒吧!請爸爸媽媽放心,我在這兒挺好的。吃的也很好,學習有老師輔導。我還有好多好朋友,大家互相幫助,像親兄弟一樣。我會聽您們的話,好好學習的。學到知識,學好本領,將來長大了,找份好工作。一定不辜負爸爸媽媽的希望!我們的補習班也要結束了,再有幾天我就回家和您們一起過新年了!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您們的兒子敬上 

  2010.01.15.

4、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已經分開多日,你們可有想我,可有擔心我,有沒有夜裡因為想我而睡不着覺?雖然我沒有你們在身邊幫着而經常手忙腳亂,但是在同學和老師的關心和幫助下,你們不用太擔心,我過的很好。

  你們的女兒還是沒有能改掉丟三落四的壞習慣,老是忘這忘那的,今天沒有帶尺子,明天沒有帶橡皮或者忘記書本。記得前段時間有個小測驗,有道題做錯了,我竟然找遍了書包也沒有找到橡皮,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看着同學們唰唰的埋頭答卷,而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老師發現了我的不妥,從我旁邊的同學那借了塊橡皮,輕輕地放在我的桌子上“慢慢來,不要急,時間還很充足!”老師輕聲的對我說。看着老師的笑臉,我頓時好感動。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我順利的考完了試。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能深深地感受到老師和同學對我的關心。

  還有一件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有一次,我去買我最喜歡吃的銅鑼燒,由於賣銅鑼燒的人普通話不標準,我把四元聽成了十元,我一邊疑惑一邊丟下十元錢拿了銅鑼燒就走,邊走邊嘀咕:“現在物價漲的也太快了,一個銅鑼燒這麼貴啊!”結果還是賣銅鑼燒的人在後面大聲的喊我回去,才把多給的錢拿回來了。哈哈,我搞笑吧!

  雖然你們的女兒做事還是很不靠譜,但是你們不用太擔心,我已經長大了,會慢慢學會照顧自己。我在學校一切都好,只是有時很想你們,想念媽媽每天早上的嘮叨、想念爸爸的大嗓門。你們要多注意身體,等放假了,我立馬回來陪着你們。

  祝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

  你們的女兒:陸怡

  2012年3月28日

  初一:?e寂寞?e


5、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您們好!最近一段兒時間,我深深體會到你們的愛!因為,我長大了! 

  你們不讓我玩電腦,是愛,讓我努力學習,是愛,讓我每天做運動,也是愛!然而,以前的我是那麼倔強,那麼的固執!現在,我感到那是大不敬的罪行.是你們用愛一次又一次地感化了我! 

  你們為了我的學習不惜付出一切代價.以前,我對此不屑一顧,認為這就叫做"理所當然".但是,現在我明白了一切!感悟了一切!是你們用愛一次又一次地撫慰我! 

  你們知道嗎?現在的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沒有人生目標了.但是.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總會有一些缺點,我也不例外.粗心大意便是我成功道路上的一塊"絆腳石".這一點你們也經常提醒我.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把這些缺點一一改掉. 

  想想我已經快14歲了,14年來,我給了你們多少關懷?又有多少安慰呢?這個數字我連想都不敢想!長長黑夜,這是我的心緒!每一次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才會想起你們,可是在天亮的時候又忘了你們的心酸!雖說自己明白,卻分文不值.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還小,這,只是個虛偽的借口.人總在無知的時候,會找個愚蠢的借口,來彌補自己的過錯.想想又何必呢?騙得了爸媽,騙得了自己,卻永遠騙不了自己的良心!曾經的過錯總是讓我迷失,幾時才能覺悟便又是一個借口!錯,還在繼續!沒有旁人的提醒便又是一個借口!錯,還在繼續!......人生有太多的無奈,常常迷失了自我.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總之,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用語言是無法形容的,那種愛既無私有偉大!我真想報答爸爸媽媽的愛,但那愛如大海,如泉涌,是永遠報答不完的!所以,我要用今後的努力與追求來報答你們,孝敬你們. 

祝父母: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天天快樂!

6、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首先祝你們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我深知你們是多麼的疼我、愛我、扶呵我,我也知道你們頭上的銀絲為我而添;臉上的皺紋為我所增,但是我卻要大着膽子問一下,你們的神經是否出了毛病?

  記得有一天,天氣不好,放了晚學我沒等你們來接先獨自回家了。一到家,我馬上走進自己的小房間開始做家庭作業了。可這一下不得了,爸爸到學校沒接到我,馬上把整個校園翻了個底朝天,並發動好多老師東查西找,媽媽立刻報了110,害得警察叔叔開着警車也滿世界找。還是班主任陳老師說有沒有找過佳倩的小房間,一語提醒了你們。當看到你們渾身濕透,慌裡慌張的樣子,我又氣又難受。爸爸媽媽,我已是13歲的大孩子了,你們幹嗎?還害得老師、警察叔叔到處找,多難為情呀。

  我相信我是個愛學習,尊敬師長的好孩子。可離你們的要求太遠了。你們恨不得讓我一下子變成一隻金鳳凰。出國留學成博士,對嗎?你們送我去金太陽學校學毛筆字、學作文、學音樂,暑假裡送我去滸山少年宮學台拳道、學游泳,無論花多少錢都不心痛。還給我制訂計劃,每學期非拿到三好學生獎狀不可。爸爸媽媽呀,現在我們班級里學習成績好、各方面表現好的同學很多,真所謂強手如雲。你們要我達到這些標準,我容易嗎?你們為什麼不為我想想?我已經儘力了,難道真想逼瘋我嗎?

  爸爸媽媽,你們也沒有什麼高深的學歷,照樣也生活得很好,你們為了女兒,幹嘛這樣緊張?所以我說你們腦子是否有毛病?在你們面前我不敢說,只有給你們寫這一封信,但願你們放寬心,女兒自己會長大。祝你們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你們的女兒孫佳倩

  5月11日

  指導教師:岑秀爾


7、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逐漸步入了小學的校門,但我不清楚的是為什麼你們對我的要求也隨之嚴苛、增多了呢?以前,我還能歡樂暢快地離開家門,和小夥伴們相約去玩耍嬉戲,玩那些有趣的遊戲,玩到一下午再回來也是無所謂的,我們都十分的開心。那時候,我知道金色的童年是多麼的美好可貴!可是我不理解的是,為什麼一到小學,這些都沒有了呢?為什麼這些都變成了我的一個遙不可及的夢?為什麼這些現在對我那麼遙遠?你們為什麼不允許我出去玩了呢?我不能有我自己的自由嗎?我每天都把作業都做完了,但是還是不能有一點時間屬於我自己,屬於我能暢快淋漓地去玩耍。

  爸爸媽媽,容我冒犯。我真的不理解你們為什麼要怎麼做。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但是可否給我一點自由呢?就那麼一點就好,我也想獨立自己去做一些事情啊!希望你們也能理解我的心意,請給我點自由,不要讓我就像在囚籠里的小鳥一樣……

  你們的女兒 楊美婷

  2015年 7月 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