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今天,我給你們寫的這一封信,也許你們不能看到,但是這卻是我想對你們訴說的心聲。

  十幾個春秋悄悄然地過去了,我在漸漸地長大。有些事如船過水無痕一樣,從我腦海中灰飛煙滅,但也有刻骨銘心的記憶,永遠留在記憶深處,因為那些往事承載着你們對我深深的愛!

  聽媽媽說,在我大約一歲的時候,身體狀況非常差,後來才發現是得了一種難以治療的疾病。你們帶着我四處求醫,當醫生因為我年齡太小,身體又羸弱,打算放棄治療的時候,你們卻堅定地說:“一定要治,一定會治好的!”那時的經濟也不算富裕,你們東奔西走,唯恐耽誤了治療的時機。在無人的時候,你們常常以淚洗面,為我的病情焦急。終於,在一位好心的醫生的救治下,我的病好了。爸爸媽媽,是你們的堅持給予了我第二次生命!

  當我開始學習生涯時,你們不僅悉心照料我的生活,而且給了我諄諄的教誨,讓我感受到溫暖的親情,無限的關愛。在我犯錯時,你們總是輕輕地說:“能夠將錯誤改正,就還是好孩子!”在我跌到、遇到困難時,你們總是微笑地鼓勵:“站起來不能被它給擊倒,你是最棒的!”……你們總是不厭其煩地給我講着一點一滴的真理,但你們一定不知道,正是這一點一滴,已在女兒的心中凝聚成了一條緩緩流淌的愛河!

  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學習的壓力,成長的困惑,讓我不再是那個天真、稚嫩的孩童了。我再也不能依偎在您的懷中肆意撒嬌,我再也不能和你們“童言無忌”了,我再也不是媽媽的眼中的“小跟班”了。有的時候,我會和媽媽頂幾句嘴;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對你們發過火;朋友寄來的信件,我從不讓你們知曉……也許這就是長大吧。爸爸媽媽,請原諒我的小小任性,我依然還是你們的乖女兒!

  雖然我在一天天的長大,但是你們卻是一天天的老去。皺紋不知不覺地爬上了你們的臉龐,白髮也偷偷摸摸地在你們的頭上生了根。只是還記得你們工作時汗水在無聲地滴落,只是還記得你們回家時拖着疲憊的身軀,只是還記得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的背影……

  爸爸媽媽,你們賦予了我生命,含辛茹苦地哺育我成長,教我做人,你們給予了我至深至純的愛,無私永恆的愛,無微不至地愛,不求回報的愛。

  烏鴉都有反哺的美德,更何嘗是人呢?我會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向你們彙報。

  希望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能擁有一個更加溫馨,更加和睦,更加生機勃勃,更加富有親情和歡聲笑語的家!

  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快快樂樂、和和睦睦!

  新余市第六中學初二:張如月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