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很久給你們沒有寫信了,你們好嗎?今天,我要對你們說一些從未說過的話,希望你們能夠收到。

  爸爸媽媽,自從你們為了能讓我在優越的環境下學習、生活,而去了很遠的地方打工后,我就每天在思念中度過,我時常盼望着你們能回來,給我一些關愛、溫暖。你們每次回來,我就覺得你們又瘦了一些,又多添了一縷白髮,我知道這都是為了我,所以你們在家的這幾天,我會儘可能地逗你們開心,為你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在車站送別,是我最不忍心的時候,我經常希望時間能停在這一段,至少我能牽着你們的手多呆一會。看到列車遠去,直到成為一個黑點,那不爭氣的淚水禁不住掉了下來。

  “留守”這兩個字眼是我最不願看到、聽到的,它像一根針深深地扎進我的心。每次家長會上,看到別的孩子都由家長陪伴着,我既嫉妒又羨慕。我沒有爸爸您鼓勵的眼神,媽媽您溫暖的懷抱,面對我的是空蕩蕩的座位與鮮艷的獎狀。

  我曾經恨過你們,恨你們為什麼不能陪伴在我身旁,恨你們為什麼要遠在他鄉,恨你們為什麼要拋下我獨自一人?直到那一天,所有的恨都化為永恆的愛。那是陰雨綿綿的一天,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正準備生火做飯,我收到了一個包裹。打開包裹,是一套嶄新的新衣新鞋,還有一封信。我認出了是爸爸蒼勁的字跡:“女兒,近日天氣轉涼,多穿點衣服,不要感冒了。每天要吃好,不要疼惜錢,還有,今天是你的生日,爸媽不能在你身邊,對不起,自己照顧好自己。爸”生日,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名詞,爸媽在外面辛苦地工作,卻還記得我的生日,給我置辦生日禮物。簡短的一封信,融入了你們對我無私的愛,它如一場雨,衝去了我對你們的恨,滲入了我對你們的愛。親愛的爸爸媽媽,世界是溫暖的,人間是有愛的。老師知道了我的情況后,號召全班同學為我捐款捐物,使我感受到了同學的友愛。婦聯阿姨對我的問候,更加讓我感受到了社會各界人士的溫暖。

  爸爸媽媽,現在的我不再那麼悲觀,那麼孤獨,我有了許多好朋友,許多親人。他們一句句溫馨的話語,一抹抹關切的眼神是我走向自信的基石,是我走向成功的明燈。

  雖然你們因掙錢不能長期住在家裡,但我能體諒你們,我也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負。俗話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要用自己的雙手,創下一片天地,我也在心裡常常提醒自己:長大一定要回報你們,回報社會,回報一切給予我關愛的人!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女兒

  2011年8月28日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