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母愛——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父母愛——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時間如流水般匆匆而逝,很多記憶已隨着日子的消逝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更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你們對我的愛。

  那天早上,我背起書包正要上學,媽媽遞給我一把雨傘,說:“娉娉,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帶把傘吧!”我抬頭看看天空,萬里晴空,怎麼會下雨呢?我趁媽媽不注意,丟下傘,一溜煙跑了出去。

  中午放學時,忽然電閃雷鳴,暴雨驟下,帶了雨具的同學都回家了,沒帶的同學也都陸陸續續被接走了。我知道爸爸在礦上上班,晚上才回家,而媽媽又生病,在家打點滴。我想不會有人來接我了,我一個人在教室里獃獃地坐着,又冷又餓,望着窗外嘩嘩直下的大雨,想起媽媽讓我帶傘時的情景,我真後悔沒聽媽媽的話。我不由得哭了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聽到雨中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娉娉,娉娉……”是媽媽!是媽媽的聲音!我趕忙抬頭看,可是教室的門口沒有人……我哭得更厲害了,因為我知道媽媽生病了,是沒辦法來接我的……這隻不過是我的幻覺罷了……“娉娉,娉娉……”聲音一次一次的傳入我的耳中,而我的哭聲一次比一次厲害……

  “娉娉,娉娉,媽媽來接你了!”這個聲音響在了我的耳邊,我慢慢抬起頭,發現是媽媽!真的是媽媽!我一下子撲到了媽媽的懷裡大哭了起來……“娉娉……不哭了……是媽媽不好……來晚了……我們回家吧!”我跟着媽媽離開了教室,走出了校園。淚眼模糊中,我發現了媽媽那濕透的鞋子和已經濕了半截的褲子,我的眼淚又涌了出來……

  當我們走到學校拐角時,雨幕中出現了一個高大而熟悉的身影——是爸爸。爸爸渾身濕漉漉的,褲子上滿是泥,手裡還緊緊地攥着兩把雨傘。媽媽一看到爸爸,就發起了牢騷:“下着雨,你不在單位好好待着,回來幹什麼,瞧這一身濕的!”爸爸嘿嘿一笑:“你病了,電話又打不通,想着娉娉可能沒帶雨傘,所以……”爸爸的話還在繼續,可我早已淚如雨下……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也許你們已經不記得了,可是那天卻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你們對我的愛,無私的愛。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永遠愛你們!

  河南鶴壁山城區第八小學六年級:糖果屋裡的童話



父母愛——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