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河畔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四班

  張宏圖

親愛的爸爸媽媽:

  近來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嗎?雖然近幾天天氣漸漸變暖了,但還是寒暑無常,希望爸爸媽媽時時注意增減衣服,保重身體。自你們春節走後,我和爺爺奶奶都很好,望你們放心。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外出打工,是為了使我有學上、有衣穿、有飯吃,能夠過上和別的小孩一樣的幸福生活,受到良好的教育。但是,你們知道嗎,每當我看到電視上背着行囊,行色匆匆的打工者,我就情不自禁的流下淚來,我也不敢多看一眼那些翹首期盼的留守兒童。

  爸爸媽媽,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想起五年前的一幕。那時我才五歲,你們騙我說給我去買好東西,就匆匆背上背包,隨着打工的潮流,奔向遠方。你們走後,我天天在門口等候,等你們回來,等你們的好東西。可是,我等來的只是一張張匯款單,一封封讓我牽挂的信。無奈之下,我只能長時間的對着你們的照片發獃,你們的形象留在我腦海里的只剩下一個影子。爺爺奶奶怕我急出病來,帶我去逛街,拉我去散步。但是,每當我看見別的小孩跟着爸爸媽媽逛大街、買東西時,我的心裡多麼的羨慕,又多麼的委屈啊!

  爸爸媽媽,你們在外打工已經好幾年了,每年只在春節回來幾天,我覺得這幾天是最幸福的幾天,如果天天如此該多好。兒子已經長大了,懂得你們在外打工的辛苦與不易,也懂得你們常年奔波在外為了誰。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們能早日回家,狠不得時光能夠倒流,回到我們一起吹生日蠟燭、吃生日蛋糕的時刻。有時,我真的恨你們,恨你們當初無情的留下我。我有時想,我真正需要的並不是錢,而是父母的愛,我寧願過着貧窮的日子,也不想讓你們離開。

  爸爸媽媽,出門在外,一定要自己照顧好自己,不要因為我而捨不得吃,捨不得穿。每次看到電視上報道,打工的父母為了子女省吃儉用,我覺得說的就是我的爸爸媽媽,淚水就會奪眶而出。此時此刻,我心裡只有一個念想:好好學習,為爸爸媽媽爭光,用最棒的成績,報答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請爸爸媽媽放心,兒子一定會實踐自己的諾言,做個有用的人。

  親愛的爸爸媽媽,請放心吧,你們的兒子正在一天天長大,也在一天天盼望你們能夠早日回家。

  最後祝爸爸媽媽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早日回家!

  此致

  敬禮

  兒子:宏圖

  2008年3月28日

  輔導老師:歐亞萍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