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豬八戒開店作文

豬八戒開店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豬八戒開店作文600字


  現在的人們都走上了致富的道路,豬八戒見了,心裡痒痒的。於是,他在街上蓋了一間房子為門面,運來一車西瓜,做起了賣瓜的生意。

  豬八戒大聲吆喝道:“賣西瓜,賣西瓜,又大又甜的西瓜,包你越吃越想吃。”可吆喝了半天,一個瓜也沒賣出去。再看看別人的西瓜店,顧客一個接一個,生意興隆得很。

  原來,別人的店裝飾得漂漂亮亮,衛生打掃得乾乾淨淨。而他的店又臟又不雅觀。於是,他借了一些錢,把自己的店裝飾得漂漂亮亮,衛生也打掃得乾乾淨淨,又請孫悟空寫上“豬八戒西瓜店”幾個鎦金大字。但又聽說西瓜的作用很多,又在鎦金大字下面添上了“解渴治病”四個黑體字,以吸引顧客。

  第二天,兔媽媽帶小兔上街,小兔口渴了,直嚷着要吃冰棍,於是豬八戒把西瓜汁兒擠出來,放進“超冰箱”里一冰,幾秒鐘,就成了冰棍。小兔吃了冰棍,覺得一點也不渴了,高興得很。

  過了一會兒,來了一群猴子,要買跳舞用的帽子,豬八戒說:“先吃幾個瓜吧,西瓜吃了就成了帽子。”猴子們吃到了西瓜,既解了渴,又得到了帽子,高興地走了。

  螳螂來了,要買一座房子,豬八戒把西瓜挖了一個洞,讓螳螂住進去,還說:“餓了,吃口瓜就好了。”

  又來了一隻老虎,說要買彩色保齡球,豬八戒把西瓜挖了三個洞,又在西瓜皮上面塗上顏料,就這樣一個彩色保齡球做好了……

  大象也來了,要買兩個花盆,豬八戒把西瓜剖成兩半,並把瓜瓤全挖光了,兩個花盆做好了……

  從此,豬八戒的生意越來越紅火,得到了“天下第一瓜王”的美稱,成了百萬富翁。


2、豬八戒開店作文500字


師徒四人從西天取經回來,就各忙各的了,唐僧去給人當翻譯,孫悟空愛動腦筋,開了家公司,專為人們出點子搞策劃,沙和尚可是幹活的一把好手,開了家政公司,專幫人幹活。 

  豬八戒很沒用,雖然百分之八十的人,覺得豬八戒人好,又溫柔,又討人愛。可是如今的社會,吃飯貴、上學貴,無論誰都有金融危機。 

  豬八戒想起了太上老君的話:“如今老人們都需要一個安樂窩,不如開個養老院。”就這樣豬八戒的“夕陽紅托老院”開張了。老人們紛紛來到了托老院,豬八戒看着自己的養老院一天火似一天,在辦公室里笑的合不攏嘴。豬八戒口袋裡的錢越來越多,豬八戒越來越傲慢了,打麻將、賭錢,沉浸在一夜暴富的得意之中。 

  可是,近來他托老院里的老人越來越少,最後連一個人都沒有了,豬八戒眼看就要破產了,沒辦法他請來了大師兄孫悟空。孫悟空分析原因,走到廚房的樓梯口,猴哥指指那兒說:“你看,樓梯沒有欄杆,老人很容易摔倒,台階下面有菜湯,老人會滑倒,窗戶往大裝,老人會感到心裡溫暖敞亮。”豬八戒聽了孫悟空的話,一一記在心裡然後洗心革面,又重新開始,把所有的錯誤改進,他的老人院又是一副嶄新的面貌,他一心一意的為老人服務,還成立了慈善機構,許多人都得到了他的幫助。 

  面對只見的成就,豬八戒不驕不躁,而是決定要讓這份愛心永遠傳遞下去,成為一名真正的愛心大使。

3、豬八戒開店作文300字


豬八戒到了高老莊,因為吃的多,高員外不高興了,就把豬八戒趕了出去。其次,他吃高家的,喝高家的,讓高員外損失很多錢財,也是把他轟出去的原因之一。

  豬八戒心裡這個生氣呀!心想:想當年我也是天蓬元帥呢!沒想到竟落了個如此下場!哼!不是嫌我沒錢嗎,我要掙一大筆錢給你瞧瞧! 

  因為豬八戒會吃、愛吃、講究吃,所以,豬八戒前思後想,終於決定用自己僅有的幾萬元本錢開了一家大飯館,起名“豬八戒飯館”。 

  以後,豬八戒起早貪黑,從來都不睡懶覺。因為他喜歡這一行,又長得很特殊,所以,人們都爭着來飯館一睹他的“芳容”,所以人氣比較旺,生意也比較好。 

  於是,豬八戒賺了很多錢。翠蘭也從家裡跑出來,給豬八戒幫忙。 

  高員外見豬八戒賺大錢了,就立刻叫他們小兩口回去住,可豬八戒不回去,自己買了套別墅,帶着翠蘭去過自己甜蜜的小日子去了。

4、豬八戒開店作文600字


  豬八戒自西天取經回來后,便恢復了從前的模樣,整日好吃懶做,什麼事也不去理會,日子過得很是不錯。

  一天,孫悟空來看望豬八戒。他剛想聊幾句家常話,卻看見豬八戒一邊捧着那西瓜肚,一邊和幾個女孩嬉戲。孫悟空的臉拉得八尺長,怒氣沖沖地對豬八戒說:“八戒啊,你好吃好色,你能不能找個事干啊!”八戒好多時日沒有挨孫悟空的棍棒,囂張了起來:“好你個孫悟空,敢跟你豬爺爺較量了啊!?”悟空氣得直跺腳,舉起那如意金箍棒便要打。豬八戒這下怕了,直說:“啊我去找活干,別打我啊!”豬八戒一溜煙跑了,只剩下幾個女孩和孫悟空愣在那兒。

  豬八戒來到城裡,一座座高樓大廈樹立在他眼前。豬八戒轉了半天,想:我得開家店,掙不少錢呢!

  豬八戒的店正式開張了,豬八戒穿着新衣服喜滋滋的站在櫃檯前,櫃檯里只放着十幾個大西瓜。小松鼠走了進來:“豬哥哥,你這兒賣啥呀?”豬八戒說:“我這兒啊,啥都賣!”“哦!”小松鼠說,“賣碗嗎?”豬八戒說:“賣着哩!”豬八戒拿了個西瓜,一刀切成兩半:“你拿去,回去把瓜瓤吃了,就是綠色環保碗!”小松鼠開心極了,抱着大西瓜走了。

  小老鼠來了,問:“有小船嗎?我上奶奶家,要過河呢!”豬八戒又拿了個大西瓜,一分為二,說:“吃了瓜瓤,好船啊!”小老鼠樂了:“聽起來真不錯!”小老鼠笑嘻嘻地托着西瓜走了。

  孫悟空又來“體察民情”了。他一見這個景象,便若有所思的說:“八戒變了!我再不能用老眼光來看問題了,大有變化啊!”

  四年級:李諾


5、豬八戒開店作文500字


  豬八戒下崗了,在九江開了一家樂美美超市。

  豬八戒在電視上大力宣傳他的產品,又請來漂亮小姐做營業員。他還親自站櫃檯,給顧客們熱情地介紹自己的產品。豬八戒很講誠信,而且價格公道。因為豬八戒名氣很大,所以每天都有很多顧客來光顧他的超市,於是豬八戒賺到了很多的鈔票。

  半年後,豬八戒想:我賺的錢雖然多,但是離百萬富翁還差一大截呢。於是,豬八戒想出了一個“妙計”。

  第二天,豬八戒把酒罈“瘦”了身,又把二鍋頭兌了白開水,換了包裝,並美其名曰:茅台白酒……因此豬八戒大撈了一筆錢。可是,超市的生意卻越來越差,顧客的投訴越來越多了。營業員全都辭職了,只剩豬八戒一個人孤零零地守着超市,後悔的眼淚滾了出來。

  孫悟空聽說豬八戒賣假產品的事情,來到超市,揪住豬八戒的耳朵,罵道:“你好吃懶做的毛病又犯了,做人要厚道,做生意要講誠信,這樣生意才會越做越好,難到這點你都不懂嗎?”被孫悟空罵了后,豬八戒改正了錯誤,再也不賣假產品了,超市的生意又好起來了,而且還開了很多家連鎖店。

  十多年後,豬八戒的樂美美超市分佈在全國各地。當然,豬八戒也賺了很多的鈔票,成為了中國的“比爾·蓋茨”,受到了國人的尊重。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四年級:賈子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