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嗎?生活中我很少這樣親切地叫你們,也很少問候過你們,但是,我的心裡卻無時無刻不牽挂着你們,我和你們聊天的次數也是寥寥可數,這也許是因為我不太善於表達,也可能是親代與子代產生的代溝吧!得來全不費工夫,今天正好藉此機會讓我開懷暢談一次。

  寸草春暉情無限,這是真情的呼喚。爸爸,媽媽,我在此含淚真情地道一聲:感謝你們十四年來對我孜孜不倦的教誨,感謝你們多年來耐心的培育,時光飛逝,女兒此時此刻能報答你們的只有一份好的成績單,以此換來你們那欣慰的笑容。

  你們總是把對子女的愛表現在行動上,充盈在自己深邃的眼眸中。堅強的你們從不在子女面前流露出一絲一毫的脆弱,即使你們掩飾的毫無瑕疵,女兒依舊明白,在你們心裡有多少期望,有多少無私,有多少痛苦······

  上次月考失利,我無顏面對你們,就連吃飯我也是低頭不語,你們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也沒有說話,我想你們一定失望透了,眼淚在眼眶裡不停地打轉。誰知,吃完飯後,媽媽溫柔的撫摸着我,溫暖的手臂讓我感覺到無限的安慰,爸爸也沒有做聲,只是用一雙堅定的眼神注視着我,給予我無盡的鼓勵。感謝你們的安慰和鼓勵,才讓我重振旗鼓,重拾信心,在這次期中考試中又趕上前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那無聲地父母親情,不正如同杜甫詩中那無聲無息的春雨一般?它滋潤着我的心田,使我在成長的道路上不斷地摸索、進步。

  擁有你們這樣的父母,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你們欣慰的微笑,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期望;我的點滴進步,也都是你們最大的喜悅。生活的艱辛,女兒看在眼裡,記在心上,還有那份與世永存、永不更改的父母親情。女兒捋以最大的信心和最大的恆心去努力拚搏,希望在學上有所成就,換來你們最大的欣慰!

  最後我再次深深地感謝你們——爸爸媽媽。

  祝

  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永遠愛你們的女兒:劉程程

  2012年4月26日

  山東棗莊滕州市滕州市北辛街道北郊中學初二:劉程程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