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昔日的女兒不懂事,常常讓你們操心,今天不同了,我長大了。我再也不是那個只依賴父母襁褓生活的女孩。我如同一隻破繭而出的蝴蝶,我可以自己飛了。 

  親愛的媽媽,一個家庭中最重要的媽媽,您生育了我們,養育了我們。昔日的我不懂事,當您幹完農活從地里回來時,我竟然不知道安慰您,不知道替您捶背,端水。您以前受的苦,女兒現在已經知道了。記得您對我和哥哥說過,以前,您常常思念遠在他鄉的外公和外婆。但您還是堅持了下來,您說過您有過回娘家的念頭,可是當看到我們時,您猶豫了。最終,您沒有走,我知道您捨不得我們,因為您愛我們!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和哥哥因為一件小事和您爭吵了起來,最後您被氣哭了。當時您完全可以打我們,可您沒有下手。您衝出了家門,當時我愣住了。靠在床邊漸漸地哭了出來,當時爸爸不在,我和哥哥不知該怎麼辦。我越哭越厲害,我害怕你會離開我們,我焦急地等了兩,三個小時,您回來了,可讓我驚訝的是,您沒有淚流滿面,而是笑着來安慰我們。事後,您說當時走出家門,本想回娘家,可當您走了一段路后,您猶豫了,您想起了還有兩個愛您的孩子和同樣愛您的父親。您又決定留下來,這還是因為您愛我們。 

  媽媽,女兒長大了,以後我會盡一個做女兒的責任,讓媽媽也享受被愛的溫暖。親愛的媽媽,這是女兒發自內心的呼喚:“媽媽,我愛您”! 

  親愛的爸爸,在生活中往往父親是象徵著嚴厲的,母親象徵著慈祥。生活中也很少有人說起爸爸的好,但我明白,您是因為愛我們,才對我們嚴厲。朱自清的《背影》就很好地刻畫了一個父親對孩子偉大的愛的形象。 

  歌中唱道“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認為有媽的孩子並不是最幸福的,一個家庭中有爸爸媽媽才是最幸福的。爸爸,您是我們家中的頂樑柱,當你有煩惱和困難時,您從來不發脾氣,還是和往常一樣逗我們開心,我相信,您和媽媽一樣是愛我們的。 

  記得有一次流行感冒,我正好被傳染了,連着燒了三天三夜,當晚上我躺在床上時,您和媽媽守在床邊,焦急地陪着我。當時我看到了您們緊鎖的眉頭。因為您是醫生,所以我不想打吊針時,您也不強迫我。在我發燒時,您拿着體溫計很着急地站在旁邊,當我燒退了時,您的眉頭也舒張開來,您笑了。 

  還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對您說:“爸爸,給病人打針時是不是會有過敏反應,用藥物也一樣,那您可不可以先在我們的身上試?”您說:“傻孩子,就是試也要在我們的身上試,不能在你們是身上試”。我聽完后,眼睛里有了淚花,可我沒哭出來,這幸福的眼淚我要永遠珍藏。“親愛的爸爸,女兒也一樣愛您”!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愛您們。女兒在這裡向您們道上一聲祝福。 

  祝:爸爸媽媽永遠年輕有活力,身體永遠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女兒:屈海玲 

  2010年4月3日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