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愛的天空作文

愛的天空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愛的天空作文600字


  天空總是那麼的藍,總有屬於它自己的那一種顏色。那麼用愛撐起的一片天空又是什麼樣的呢?

  2008年5月12日,隨着大地的一陣顫動,頃刻之間,數以萬計的生靈慘遭塗炭;數以萬計的家園灰飛煙滅;數以萬計的同胞失去家人。霎時,中國大地的人們行動起來了;亞洲的人們行動起來了;全世界的人們行動起來了。人們都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這無數的愛,這無數的手,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空。

  用愛撐起一片天空,就在我們堅強的臂膀上;就在我們不屈的靈魂里。那些來自四面八方的志願者,解放軍叔叔們,冒着餘震的危險,不顧自己的安危,在地震災區拯救那些受難的人們。那些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的人,在上帝面前折斷了背後的羽翼,潔白的羽毛化作最後的顫抖,紛紛隨風飄落,碩大的傷口只是不見鮮紅的液體滴落。一絲笑意掛在嘴邊,他們沒有嘲笑自己的愚蠢。因為他有一顆熾熱的心,一份真摯的愛,一個不變的信念。

  有人說,在星星墜落的瞬間靜靜的向它許願,那麼星星將用他最後的光亮向天空閃耀。讓天使聽到,那麼願望將會在天使的翅膀下實現。作為一個學生,雖然不能到災區里去救那些在廢墟里的同胞。但是我會用心去替他們祈禱。我也相信同我一樣的人們也在默默的為他們祝福。精神上的寄託給了他們心靈上的安慰;物質上的支持得了他們重建家園的信心。災難無情,人間有愛。華夏兒女有着永遠壓不跨的脊樑。我們不會退縮,我們永遠堅強。因為天依舊蔚藍,因為這是世界上的人們用愛整齊的一片天空。


2、母愛的天空下,我很溫暖作文500字


在人生的路途中,給我快樂的是我的朋友,讓我美麗的是我的追求,令我充實的是我的學業,但是,讓我溫暖的必定是我的母親。 

  母親她和藹可親,有耐心,從小到大沒有打過我一次,只是給我講道理,我也能聽進去。每當爸爸斥罵我或向我大聲喊罵時,媽媽總是說爸爸,不讓他對我喊。但爸爸不聽,每次我做錯了一點事都要對我大喊大叫的,而每次都是媽媽,她幫我阻擋着凜冽的寒風。 

  在我成長中,有數不盡的煩惱,而每次,都是媽媽她為我消除了這煩惱,是我忘記這煩惱,讓它永遠都回不來。當我因作業而煩惱時,是媽媽與我聊天,讓我放鬆,讓我有心情做下去。當我因膽小而煩惱時,又是媽媽她給我講道理,讓我現在膽子大了起來,讓這煩惱離開了我。在我成長中,一切一切的煩惱,都是媽媽用她的心幫我消除的。 

  我常常迷惘在困惑之中,而每次都是媽媽問我化解了這些困惑。有時,我有題不會做了,是媽媽幫我化解的,告訴我這題的做法;有時,我有一些大自然方面的問題時,都是媽媽為我解開我心中的結的;還有時,我因一些事而左右為難時,又是媽媽為化解了這困惑,告訴我哪面輕,哪面重。這些困惑,這些不明,都是媽媽想盡了辦法為我化解的。 

  媽媽她用她的“身體”為我阻擋着“寒氣襲人的風霜; 

  用她的愛心為我消除了成長中的煩惱; 

  用他的智慧為我化解迷惘中的困惑; 

  在母愛的天空下,母親永遠是我的燦爛陽光,我永遠是最溫暖的!

3、愛的天空作文600字


  是什麼使樹木茁壯成長,如此強壯?是大地的愛!是什麼使小鳥在天空中飛翔,如此自在?是天空的愛!是什麼使魚兒快樂自在,如此快活?是大海的愛!是什麼使我們健康成長,如此幸福?是父母的愛!

  鳥兒說,愛的天空是藍色的。那麼的天然,那麼的自在。在愛的天空里,我們不怕會有獵人的出現,自由自在地飛翔。沒有任何的拘束,沒有任何的危險,到處充滿一種自由自在的氣息。在愛的天空里,有着無盡的快樂。

  魚兒說,愛的天空是白色的。潔白無暇,不受任何污染。可以自由的呼吸,快樂的生活,盡情地享受。有自己的空間,到處充滿一種無憂快樂的氣息。在愛的天空里,有着數不盡的自由。

  樹兒說,愛的天空是綠色的。充滿了生氣,到處都是生機勃勃。鳥魚花香,鬱鬱蔥蔥呼吸着新鮮空氣。涼涼的雨滴,晶瑩剔透,滋潤着大家。清新的空氣,吹拂着我們的臉龐。到處充滿一種絲絲涼涼的氣息。在愛的天空中,有着無窮的舒適。

  蟲兒,愛的天空是金色的。猶如光,帶給我們光明,驅趕了黑暗。愛的天空寬廣無邊,容納了微小的我們。不怕黑暗,因為有愛。不怕飢餓,因為有愛。不怕寒冷,因為有愛。在愛的天空里,有着數不盡的幸福。

  老鼠說,愛的天空是粉色的。沒有危險,人人平等,不用過着艱苦的日子,不被別人追打,不用過着躲躲藏藏的日子。在愛的天空里,有着無盡的溫暖。

  我說,愛的天空是透明的。沒有任何瑕疵。不受任何的污染。那麼的純潔,那麼的單純。溫暖,幸福,快樂,無時無刻不圍繞在我們身旁。


4、愛的天空作文600字


  愛的天空,是你的,是我的,是大家的。

  ——題記

  古往今來,詠花,詠水,詠山,詠樹……此類文人默客比比皆是,唯獨沒人注意那不起眼的一把傘。是啊,傘真是太平常了!但,似乎哪一件讓人心動的事,都少不了它。忘記了嗎?沒注意嗎?

  傘下訂情

  楊柳依依風飄絮,西湖的春景美如畫。美麗的白素貞正帶着小青在尋牧童。突然間雷聲哄起,暴雨急至。白素貞趕忙帶小青避進了一條小船中。望那江邊上,沒帶傘的許仙正如熱鍋上的螞蟻,不知如何是好。好心的白素貞叫船夫搖船到湖邊,載上落湯雞似的許仙……到了岸邊,白素貞把自己的傘借給了許仙。而後,許仙便兩次去還傘,並開始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

  親情無限

  六月天,如孩兒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情空萬里,一下子傾盆大雨便瀉下來了。風雨中,一個年邁的老公公吃力地撐着那把大大的黑傘,左手摟着一個和他年齡相仿的老婆婆。一起走着,消逝在人群中。

  純潔友情

  依無耐地望着窗外的瓢潑大雨,直發獃。她最後一次無助地嘆氣。終於,抓起書包,擋在頭上,奔進了雨簾中。她一口氣跑到校門口,看見班長在那裡,似乎在等人。雨下得太大了,天又黑了下來,她只好跑了出去。班長看見了她。他站在那裡,猶豫了不會兒,跑上前,脫下自己的外套給她:“擋雨吧。我爸就要來了。”

  許仙與白素貞的愛情,始於那一把傘。雨中,親人為你擋雨,用的是那一把傘。同學、朋友間的情誼,還是用傘來傳遞……

  直情永無價。而傳遞真情,沒過於一把傘。這時候的傘啊,不再是那麼平凡。它是人與人之間感情的橋樑,是撐起愛的天空的手。

  傘外,是濕濕的;傘內,是一片晴朗。


5、走過愛的天空(十)作文700字


十 表演戀愛 

  我跟劉強說我主動承認了和他好,那個“二流子”竟然狂笑了起來,說:“我一不小心,就掉進了艷福的海洋,只是,你太抬舉我了,你何曾愛上了我呢?不過,我依然很高興,好長時間沒有女孩子說愛我了,我心裡空落落的呢。” 

  “你別幸災樂禍的,這事情可是你引起來的,冤假錯案的根子可在你這裡呢。你害得我有口難辯,被老師批評,被大家看不起,你不知道我有多難過。”我的眼淚又不爭氣地流了出來。 

  “別別別,我最怕女孩子哭了。”他趕緊掏出紙巾遞給我,“你說吧,怎麼懲罰我,我都認了,只要你好受些。” 

  “都說我戀愛了,可我並沒有戀愛,太無辜了!有其名無其實,你說虧不虧?我不平衡,我不值。我不滿,我有火。我既然逃不脫戀愛的厄運,我就絕望一回,索性就戀愛一下,讓他們看看,我們真的在戀愛。不是說我戀愛了么,我就戀愛一回讓他們瞧瞧,氣死他們!我只需要你配合一下,做做樣子,行么?” 

  “這主意好,人家不是要證據嗎?咱們就提供一點,也證明他們的眼睛是雪亮的。君子樂於成人之美,積善積德,於公於私,何樂而不為呢?” 

  “不過,說定了,就一個星期,之後,咱們就是普通的同學關係。你走你的陽光道,我走我的獨木橋。” 

  “好,不反悔。”我們孩子似的拉了一下勾。 

  於是,這一個星期,我跟劉強來往很親密,有時故意在眾人面前手拉手,這個“二流子”,表現特積極呢,下了課就邀我一起去打球。晚上,他請我吃飯,我也沒有叫神鹿,弄得她很生氣,挖苦我過去是騙她的,說什麼知人知面不知心。我說,“你不用吃醋了,我是清潔工,你扔下不要的,我才撿到的。”她說: “誰跟你吃醋了?我才不呢。只是有福同享,你該也讓我打打牙祭吧,與民同樂,善哉善哉。” 

  班主任又找了我一回,我說:“事情有一個小小的過程,時間不長的。你放心,我說話算數的。”他露出疑惑的神態。

6、愛的天空作文400字


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在汶川大地震中,有這麼一位媽媽:當人們發現她的時候,她雙膝跪着,整個上身向前匍匐着,雙手扶着地支撐着身體,有些象古人行跪拜禮,只是身體被壓的變形了,看上去有些詭異。她已經死了。但是,在她的身體下面躺着她幾個月大的孩子,因為母親身體庇護着,他毫髮未傷,抱出來的時候還安靜的睡着,孩子熟睡的臉讓所有在場的人感到很溫暖。人們在她手裡發現有一部手機,屏幕上是一條已經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 

  愛是無私的。 

在大地震中還有這麼一幕:一名男子跪仆在學校的廢墟上,雙臂緊緊摟着兩個孩子,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兩個孩子還活着,而“雄鷹”已經氣絕!由於緊抱孩子的手臂已經僵硬,救援人員只得含淚將其鋸掉才能把孩子救出。 這名男子是該校29歲的老師張米亞。他用血肉之軀為他的學生牢牢把守住了生命之門。 

  愛是全世界最美的語言,天空因愛而變得湛藍,大地因愛而變得殷實,人生因愛而變得更加絢爛。 

 愛,在人群中;在生活里;在你我身邊,它無處不在……

7、走過愛的天空(六)作文2900字


六 “神鹿”的愛情觀 

  其實“神鹿”她並不愛劉強,只是逗他玩而已。 

  “神鹿”將“二流子”的短信給我看,“你看,他還有才情呢。”我湊上去,念了起來:“不見你,卻難免思念你;不想你,卻難免夢見你;不愛你,那是在騙自己;親愛的,我想你;希望你學習累時多休息。” 

  “假話,”我笑了笑,“他天天看見了你,還這麼想你,完全是矯情嘛。” 

  “你不信?反正我是被感動了。”她露出陶醉的怪樣子,“一個女孩子,有那麼個帥小子愛你,你不覺得愉快么?” 

  “得得得,兩句愛你,你就坐上了‘神六’,小心沒有遇見吳剛,卻撞上了火星呢。” 

  她並不生氣,說:“你看,這一則更有詩情呢。”她大聲朗誦起來:“我托北風輕扣你的門,把南國嫩嫩的綠、艷艷的天,還有我暖暖的祝福一併送給你,讓你在寒冷的冬季,感受我的溫情。” 

  “真是肉麻。”我不屑地說,心裡卻湧起一股說不清楚的味道。 

  “好聽的話,我喜歡。”她抱着我的肩膀,笑嘻嘻地說,“我把它轉送給你吧,也算是與民同樂吧。”她見我不吭聲,接著說,“其實,你知道的,我怎麼輕信男孩子的幾句甜言蜜語呢?遊戲,遊戲而已,生活可離不開遊戲呀。” 

  我掙開她的懷抱,說,“你小小年紀,就遊戲人生了,恐怖。” 

  “神鹿”本叫胡小姝,就因為脖子細長細長,而又長於跑步,同學們就叫她“神鹿”了。她初中的時候就出落得身材修長,婷婷玉立,身邊總是跟着一群小屁伢,記得當時男同學最喜歡用“玉樹臨風”的字眼來形容女孩子了,這恐怕得益於她。 

  可她家庭很不幸,爸爸早幾年就拋棄了她們母女倆,跟他的女秘書結婚了。母女相依為命,雖說衣食無憂,可生活總缺乏一點生氣。平素,她母親總是喜歡在她面前詛咒她爸爸,詛咒天下的男人,於是小小年紀的她,就對男人充滿了厭惡與冷漠的心理。我跟她小學就同班,家住一個小區,出進總在一起,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她聰明,學習成績很好,就常常輔導我;她自立能力強,膽子大,有一次幾個小男孩欺負我,把我的書包掛在路邊的大樹上,我夠不着,急得直哭。她正好路過,看見一群傢伙在旁邊手舞足蹈地狂笑,就大吼一聲,搶上前揪住了一個男孩子的衣領,其餘的就都作鳥獸散了。那個男孩只得乖乖地爬上樹取了下來,“滾,下次再見你欺負人,我可要扯掉你的耳朵的!”那個男孩連連鞠躬,“不敢,再也不敢了。”轉身一溜煙地跑了。 

  “沒有想到,你這麼厲害!”我接過書包,也就彷彿接過了安全感了。從此,我倆形影不離,我跟她更緊了。 

  同樣不幸的是,她長了一副討男孩子喜歡的面容,整天總是有一群小男孩圍着她轉。她煩死了,回家跟媽媽直抱怨。“你猜我媽怎麼了?”有一次,她告訴我,“我媽不僅不同情我,反而哈哈大笑,說什麼,是好事,你不愛他,但可以捉弄他,當然,也可以利用他。”她柳眉翹了一下,“我媽有一句名言,就是‘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善於利用男人的人’,我感覺,好像有一點道理。”我不同意她的看法,我爸我媽就不是這樣子的。當然,我也不好反駁她。 

  早晨,我捧着一碗熱乾麵從學校食堂出來邊走邊吃,正瞧見神鹿與幾個男生一起打掃清潔包干區,她操着手,把身邊的男生踢了一腳,“快掃,這麼偷懶!”見我走過來,她指了指他們,說:“你看,他們多熱愛勞動呀。”幾個男生異口同聲:“謝謝靚妹誇獎。”嘻嘻笑着,彎下腰去幹得更起勁了。 

  “你太有才了,是個當幹部的料兒,說不準是賴斯第二呢。” 

  “你別取笑我,是他們願意的。” 

  “哦,對了,”我想買一本書,“你中午陪我到書店去買一本資料,怎麼樣?” 

  “哎呀,不湊巧,我中午約了我老公一起吃飯,恐怕沒時間了。” 

  “你老公?”我嚇了一跳,“你何時結婚了,老公?” 

  “哈哈哈哈,”她笑彎了腰,好一會兒才平靜下來,說,“我這個老公,可是個女的。” 

  “女的?你真搞同性戀了?” 

  “誰搞同性戀了?”她撅起櫻桃小嘴,大聲說,“是、女、朋、友!她是民大大三的學生,我在網上結識的網友,待我可好了,我有什麼苦惱,可全是她給解除的,她給了我快樂,給了我溫馨,於是我情不自禁地叫她老公,她欣然接受了。我有老公,多幸福。” 

  瞧她一臉的滿足感,我臉色沉了下來,“你有老公了,就不要我這個小老婆了?” 

  她急忙拉着我的手,說:“你這個小妖精,我怎麼捨得呢?” 

  學校搞藝術節,各班都在積極準備文藝節目。神鹿是這方面的才女,會唱會跳,她班就由她組織節目,幾個男孩課餘時間總是圍着她轉,讓“二流子”氣死了,恨不得揍他們一頓。他讓我轉告神鹿,說那幾個屁伢兒特沒有修養,什麼抽煙、喝酒、上網玩遊戲之類的壞毛病他們都有,可謂五毒俱全呢。要神鹿離他們遠一點,近墨者黑呢,純潔少女,跟他們拉拉扯扯,可惜可笑。 

  “走自己的路,讓他眼饞好了。”神鹿嘻嘻一笑,“他要是氣得一蹦三尺高,我才高興呢。” 

  那天演出完了以後,“二流子”看見神鹿被幾個小黃毛請到餐館吃飯去了,氣得直瞪眼,他拉着我說話,“小莉呀,你知道么,我心好悶呢?你看我的拳頭,比平時大了許多呢。” 

  “你別像個麻雀器量,小肚雞腸的,還男子漢呢?” 

  “你沒有戀愛,你不懂。” 

  “你懂你懂你懂!”我一股無名火竄了上來,狠狠地捶了他兩下,一甩手,就跑走了。 

  第二天,“二流子”沒有來上學,大家說他昨晚打架了,受了很重的傷住院了。一大早,老師就問我,是怎麼回事,我怎麼知道?老師竟然露出疑惑的眼光。他說,同學們看見你同劉強一起回學校的,怎麼不知道?我確實不知道,老師不信,我很窩火。 

  中午,我一個人往學校的鳥語林走來,我想換換心情,聽一聽鳥的歡叫聲,也許會驅散心中的烏雲。 

  這是學校的一片聖土,密密麻麻的桂花樹中,點綴着一叢叢翠綠的竹子,在綠樹的掩映下,隱隱約約現出兩座赭紅的亭子,亭角翼然,環境幽然,鳥語欣然,綠意盎然。我喜愛這一方凈土,也喜歡用美麗的詞兒去形容它,我總感覺鳥兒比我們孩子快樂,比我們人類聰明,為了快樂而生活,比為分數可幸福多了。我還喜歡那亭子上的一副對聯,正想着,“一湖煙雨伴樓台,幾處蝶鳥聞書聲。”耳邊恰好傳來朗誦聲,鏗鏘悅耳,詩意濃濃。走近一看,卻是神鹿!“哦,你好自在呀。”我白了她一眼,“阿哥住院了,也不去看看,還這麼逍遙。奇怪!” 

  “他自找的。”語氣竟有些寒意。 

  “啊,他不是為你而打架的?” 

  “就算是吧。” 

  “是怎麼回事呢?” 

  “你倒挺關心的。”她投來嘲諷的目光,“我告訴你吧,昨晚,我們吃完飯,走出飯館,就看見‘二流子’等在門口,他上來就怪我不該跟這些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這幾個兒子伢也不是吃素的,就跟他吵了起來,誰知道他竟然這麼衝動呢,先動手,人家有幾個,他怎麼對付得了,不是我看不過意,他可就更慘了。” 

  “你難道就不傷心?” 

  “我傷心,我為什麼要傷心?”她居然笑了,“實話告訴你吧,我可從來就沒有喜歡過他,完全是他一廂情願的,純粹是自找苦吃。你想想,我最討厭那些當官的有錢的人家了,他們有權有錢,就可以胡作非為,都是我爸那一類的貨色,有幾個真情實意的?他們的公子崽子,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看,劉強不像。” 

  “你呀,太幼稚了。再說,對兒子伢,你不能太熱情,他反而更粘你。” 

  “什麼歪理,我不信。” 

  “你當然不信了。”我第一次感覺胡小姝有些陌生了。

8、可愛的天空作文200字


   今天真好!

  天藍藍的,好似一顆藍色的名貴寶石,鑲嵌在天上。許多白雲做了藍天的夥伴,懶洋洋地趴在上面。你瞧,它們有的像一團團棉花糖,我都想流口水了;有的像一顆顆雪白雪白的珍珠,如果把它們全摘下來的話,肯定值一大筆錢;有的像一層層厚厚的棉被,躺在上面會很暖和吧······

  紅紅的太陽放射出耀眼的光芒,千萬條陽光猶如一把把利劍,直射大地。

  可是,下午還是下起了雨,但我的心情依然如那陽光一樣燦爛。

  四年級:古力菲


9、風雨時,為你撐起一片愛的天空作文900字


  時光是燃燒着的火焰,在不經意間早已變得灰飛煙滅。歲月的流逝里早已讓一個人有了滄桑巨變,是新添的皺紋,是思維的成熟,是擋不住的時光的飛逝為世界平添的一處處新景。但愛如一條蜿蜒曲折的路,永遠都充滿感動,永遠都走不到盡頭。

  我呆立在池塘邊。憶往昔,歡樂溢滿心頭。我記得那是一個個夕陽餘暉的傍晚,小女孩趴在母親的背上,在這微風拂過的池塘邊唱着童謠。眼下,時執六七月,荷花開得正盛,裊娜的荷花舒展着她秀麗的花瓣,含苞欲放的朵兒最是羞澀,微微垂着頭,紅着臉兒;旖旎的荷花宛若正在淋漓暢舞的少女,盡情旋轉着舞裙,又有亭亭的驕傲;打着朵兒的菡萏又像一顆未見光澤的寶珠。身旁的荷葉長得圓潤,像曲折波瀾的碧綠圓盤,微微打着捲兒,把荷花的美麗襯托得淋漓盡致。

  隆隆的雷聲響起,天空已被烏雲霸佔了半壁江山,純凈早已被蒙上了濃濃的黑紗。一道閃電劈破烏紗,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緊隨着電閃雷鳴的腳步,就迎來了鼓點般勢不可擋的驟雨,巨大的雨點打在嬌柔的荷花上,花瓣上已承受不住過大的壓力,雨水順勢而下,宛若少女在了無聲息地哭泣。風止不住的狂吠,想要撕破天空,毀滅大地,有力地拍打在花瓣上。經過雨水的沖刷,荷花表面的塵埃被揭去了,卻也經不住風吹雨打——它在左右??斜。在暴風雨的面前,亭亭凈植也顯示出其軟弱的一面。我心急如焚的觀望這一切,雖然我與它了無血脈,但我卻視它如自己的親人,它在動蕩飄搖,也使我這顆靜如清漣的心泛起了驚濤駭浪。雨點密密地打着大地,叩敲着大地的悶熱。我有傘,傘中一天地,傘外一天地。風不知天昏地暗地搖擺着荷葉,它也被搖得重心不穩,卻慢慢將身體傾向了荷花,盛開着的荷花和羞澀的朵兒像孩子似的都隱藏在它的大傘下,毫無顧忌。雨點仍舊死板的打着,荷花在碩大的荷葉下求得暫時的安寧,風雨和荷葉進行着力量的抗衡,但勝利者是荷葉。風雨的邪惡也不過是一場平淡的洗禮。

  雨停了,荷花宛若剛出浴的少女,輕盈的體態就像是東窗伊人。荷葉上的天空已經晴朗,只在葉面上聚集着幾滴流轉無力的水珠。我驀地想起,自己就是那株荷花,母親的愛就是我的避風港,是我心靈的港灣。當風雨來臨,只有她為我撐傘,為我添衣。縱然是時光流逝,即便是歲月如梭,倘若是滄海桑田,這種細膩的愛也不會消失殆盡,我沐浴着母愛聖潔的陽光成長。我知道,母愛就是風雨時,為你撐起一片愛的天空。

  初二:梁國傑


10、在愛的天空中飛翔作文400字


他不懂得線的苦衷,一心只想掙脫線的束縛。有一天,線斷了。而它,卻再也沒有飛得更高,緩緩地,緩緩地,從人們的視野中消失。它想尋回線時,才開始發現,此刻它已不知身在何處。 

  生活總與平淡交雜在一起。早出晚歸的我,總是踏着月光回家。不知走過多少遍回家的路,不知來回過多少次……有時母親會在大樓的鐵門外眺望我的身影,接過我手中的沉重的資料袋,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枯燥的學習生活。日復一日,這樣的場景不知重複了多少次,這樣的談話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然而,我所知道的是,這樣的溫馨是我所期待的,這樣平淡的生活是我所享受的。 

  曾經,我就像那隻想掙脫線的風箏;曾經,我是那麼的想隨着風去更遠的地方。但是,我不知道的是,那條線系著沉沉的愛,那條線是父母對我的牽挂。父母怕把我給遺失了,怕我消失在他們的視野中,那份愛為我繫上一雙翅膀。曾經,我是那麼的任性,頭也不回的甩門而出;曾經,我是那麼的無知,不等父母的話說完便打斷話語;曾經,我是那麼的幼稚;把生活學習的煩惱往父母那發泄…… 

  有一天,風箏會懂得線的苦衷,有一天,風箏會隨風而起,會飛得更高, 

  因為,線更長了,愛,更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