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爸爸媽媽:

  你們好!自從你們去打工去石台,我已經哭了好幾次。每一次哭都會想到你們。

  我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離開你們所以當你們離開我時,我就好像一支小船在無邊無際大海中飄蕩,沒有依靠心裡無比傷心。

  自從你們走後,一到晚上家裡是那麼的孤獨和孤單隨然一家人在一起但已經趕不到這一點了,只有我和表哥互相依靠着才有一絲溫暖。可我想到你們不是為了老爺的病,絕不會把我拋在家裡,我這時就不難過,為了老爺的病,我什麼都舍的。

  爸爸媽媽你們不用擔心我,我十分的好。一開始,我也在想你們一去就是幾年,如果在學習上預到困難,生活上發生問題,我該怎麼辦?

  可事實正面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你們剛走幾天,鄰居都來看望我。特別是門奶奶,更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前些天,我有一些小感冒,門奶奶給我沖了葯,看着我喝下去。現在感冒好了,門奶奶每天都來我家問我吃什麼菜,有時還幫我做飯。我絕得門奶奶真好,現在不絕的冷清了。

  期末考試之前,我預到難題,老師知道我家沒人,便親自輔導我,使我考了一個好成績這學期有拿到三好學生。我真感激老師。

  我還有一個好夥伴。他放學和我一起回家,上學和也我一起回家。我們很快樂。他處處為我,有了好吃的跟我分享。有好玩的也給我分享。我們互相學習!

  我已經12歲了,已經過了12個生日。每一次生日都是你們找人來給送我禮物,每一次生日上都是孤獨。我最想要的是你們回來。

  春節快到了。我們全家雖然不能一起歡度佳節,我心中不免難過。但是,想的我的周圍有着一顆顆火熱的心,有一雙雙溫暖的手幫助我,我又轉怒為喜。放心吧,親愛的爸爸媽媽,我們春節一定愉快。

  在此祝你們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兒子:小傑

   12月10號

  六年級:管文傑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