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陽泉市郊區任家峪小學 六(1) 任霄旭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我是你們的兒子小旭。你們知道嗎?在我心底里隱藏着許多秘密,我一直沒敢告訴你們,今天,我就在這張單薄的紙上“紙上談秘密”吧。 

  爸爸媽媽,你們一直都不贊成我做工藝品,總擔心我的手受傷,還怕影響我的學習。可是,爸爸媽媽,你們何嘗知道,乾重活是男孩子家的主要本領,你們望子成龍的心理只是寄托在學習上,並沒有想到我的個人興趣啊。每當我看見商店裡掛着手工精緻的東西時,我已經羨慕不已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出比這些還漂亮的工藝品。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們總是不給我機會呢?每次,只要你們看見我左手拿着布,右手拿着針時,總會說:“針扎到手沒有?你的作業做完了沒有?作業沒做完就玩別的事件學習能學好嗎?我聽后,幼小的心靈在一念間受到了傷害。可是我還是不明白,做針線活對學習有什麼影響呢?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是愛我的。 

  記得我六歲多的時候,發過一次高燒。那天你們去上班了,家裡只有外婆在照顧我。我在一邊玩,外婆在一邊做家務,忙裡忙外的,外婆沒有注意到我。這時,媽媽回家了,她發現我額頭髮燙,嘴唇發黑,此時的媽媽焦急萬分,背着我衝出家門,並撥通了爸爸的手機。我,一直在病房安睡,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我一睜開眼睛,看見你們扒在我床邊睡著了。這時候,“感謝”兩個字已經刻在了我的心裡,我感謝你們,感謝你們這樣愛我…… 

  我記得景頗族有一句諺語“刀不磨快難砍柴,孩子不學難成才”爸爸媽媽,你們太寵我了:給我買漂亮的新衣;給我買小巧玲瓏的東西;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了我一隻圓滾滾的小豬……這種種的禮物,對於我都只是一瞬間的喜悅,可你們想過沒有,你們這樣寵愛我,我的將來將會是個怎樣的結局?我知道你們愛我,但也不能用這總方式啊!你們要嚴格要求我,我才能出類拔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每當我聽到這悅耳的歌聲時,總讓我懂得了感恩。我感謝命運,它讓我擁有了一個好爸爸、一個好媽媽。雖然你們不讓我做針線活;是那樣的寵我,愛我……但我現在知道你們是關心我、愛護我。所以我感謝你們,我的爸爸媽媽…… 

  祝你們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兒兒:任霄旭敬上 

  2006年5月20日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