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今天我和其他幾名同學 和 老師們參觀了讓我朝思暮想的上海世博會。

  當我排隊的時候,我感到格外的激動,無比的興奮,因為這是全世界人民展示自己國家風采的舞台。啊!上海世博會是一個無憂無慮的舞台。

  走出檢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美味的巧克力”,它就是澳大利亞館。以它特別的“巧克力”外殼就能看出澳大利亞的科技、構思就比別的國家更勝一籌。

  泰國館就像一塊巨石,鑲嵌在世博會中。那巨大的石頭、蔥綠的葉子,生動地描繪出泰國那悠久的歷史。它就像那遼闊無際的原始森林中的一小部分。啊!上海世博會就是一塊能使景物活靈活現的立體展板。

  接下來,我來到了聯合國館,它那龐大的身軀足足有水立方的2倍!不過,這裡比較冷清,不僅”人煙稀少”,展品也稀少。不過,在這裡我為您們買了一對胸針。

  摩納哥館是一個比較人多地地方,與聯合國館相比真是天壤之別。你知道這裡為什麼人多嗎?因為這裡有許多令人回味無窮的東西, 比如:3D電影、F1賽車……

  當我走進城市生命館時,我感到了一股生命的氣息。我們參觀了其中的一部分。那兒的上面有許多管道。有藍色的、有黃色的、有紫色的、有粉色的、有紅色的……再往裡走,我們又來到了一個3D影院,不過與摩納哥館的不同,摩納哥館的電影屏幕只有一個,而這裡的卻是環視電影。可能是攝影師拍得有些快,電影多多少少有一些刺激。我還從這短片中悟出一個道理:人多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在災難面前,只要我們團結,一切困難都會克服。

  這一次上海世博會是全世界國家展示自己的特色產品、民族風俗的展示會,更讓參觀者知道了科技的力量、民族的特產,讓我們大開眼界。雖說不能看到全部展館的東西,但是也讓我增長了不少見識,知識面也“拓展”了很多……

  爸爸媽媽,希望通過我的描寫,能讓您們也能了解上海世博會的風采。

  祝:您們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您們的兒子:姚晗寧

  2010年12月19日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