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爸爸,周末的夜晚,夜闌人靜,我望着窗外,星星沖我眨着眼睛,月亮婆婆笑咪咪地掛在天上。明天又是雙休日了,可爸爸您已經跟我說了,明天又要去加班,我真失望啊! 

  媽媽,記憶中,每當雙休日,只要您有空,就會帶我出去親近大自然。有一次,我印象特別深刻。那是一個春天的下午,我和您先去遊玩了杭州海底世界,順便去西湖邊走走。靜靜的西湖邊柳樹搖擺着長辮子,桃花爭奇鬥豔,芬芳撲鼻,柳樹與桃樹相伴看着自己在水中的倒影,別提有多美了!湖裡小魚兒在水草中游來游去捉迷藏,彎彎的九曲橋上,行人悠哉悠哉地在欣賞風景,偶爾水中的小魚躍出水面,惹得行人一陣陣的歡叫。 

  “媽媽,媽媽,快看哪,爸爸又抓到了一條。”河對面的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一個小男孩拿着魚網,旁邊的媽媽拎着個小水桶,爸爸則是把袖子挽得高高的,正專註地盯着水面,一個迅速的動作,又抓起了一條小魚,惹得小男孩高興得手舞足蹈。剎那間,我想起了爸爸,當時,我多希望那個歡跳的小男孩就是我呀! 

  爸爸,曾經幾時,我們也有這樣歡樂的時光。一家三口一起去遊玩,每次都是爸爸您選擇地方,媽媽準備東西,我只要準備好心情就ok了,杭州很多風景區留下了我們的足跡。可自從您單位開始建設杭千高速公路后,您陪我的時間越來越少了。現在,你們又開始建設錢江九橋,我一個星期都難得和您吃上幾餐飯。這樣的場景經常在我們家發生:您回家時,我已睡了;早上我醒來時,您已經走了。有時,我晚上給您留條子說說我的心裡話,早上您會在條子上說:對不起,女兒。您總說,您的工作和我的學習一樣,是主要要做的事,等到杭千高速通車了,更多更遠的小朋友雙休日就能到千島湖來遊玩了。這些道理我都懂呀,媽媽經常抱怨您不顧家,我還常常“批評”媽媽不支持您的工作,可其實我心裡多希望您能在工作之餘,陪我和媽媽一起去放飛一下心情啊。當學校要我們拿出一家三口的照片時,我翻開這兩年的相冊卻找不到我們三人的一張合影,只有我和媽媽兩人的;當別人在星期一大談雙休日爸爸和他一起運動時,我心裡很不是滋味…….說真的,當時我還恨您的。 

  爸爸、媽媽,還記得我寫的作文《鳥爸爸鳥媽媽的愛》嗎?鳥爸爸帶着小鳥學飛翔,因為有鳥爸爸在身邊,小鳥才會這樣勇敢。真希望你們也像鳥爸爸鳥媽媽一樣,多在我身邊輔導我學習,教我勇敢,伴我長大。 

  爸爸,小祺愛您!下個雙休日我們一起去踏青,感受一下春的氣息,讓我也能在假日小隊掠影中貼上一張幸福的全家照,您能幫我實現這個心愿嗎?我親愛的爸爸。 

此致 

敬禮 

  

  愛您的女兒 小祺 

  

  2007年3月30日晚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