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雖然我們天天都能見面,但是,那些感謝你們的話我實在不會在平時說只好用這張紙來表達。

  在這個世界上,在芸芸眾生中,我可以沒有朋友、沒有同學、甚至沒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不可以沒有你們。在我的血脈里流動着你們的血,世界再也沒有比這更偉大的了。

  你們賦予我血肉之軀,養育我長大,教會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希望我成為對世界,對人類有用的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那些生活中感覺幸福的一點一滴,感覺得到你們那無盡的關愛,感覺得到你們為了我默默的奉獻……

  父愛如山,爸爸,您辛苦了,是您支撐起這個家,您的愛,是無私的,也是很難才能感受到的。我常常在不經意間惹您生氣。以前我總覺得爸爸是生氣的象徵,一不小心就會引他生氣。現在想想,覺得有些可笑,又有點內疚,誰叫自己有那麼多的缺點呢?爸爸下班回來,本來就很累了,自己又給他添麻煩。因為爸爸想讓兒子知道自己那一點做得不足,讓他自己改正去改正……畢竟,爸爸是用生氣來表達愛的。

  母愛如水,媽媽,謝謝您,是您十月懷胎,辛苦地把我生下來,您的愛是溫暖無私,淳樸而又細膩的。是您在我3、4歲時教我加減乘法,讓我的小學路程變得不那麼困難。在我三年級時又騰出時間幫我聽寫英語,那時我哭過,但您依然不放棄,所以三年級英語期考我考了滿分,可我四年級依然不怎麼願意聽寫,您只好放棄。我現在才知道自己對不起媽媽,對不起他的辛苦……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你們像我的夥伴,讓我的道路上不孤單;你們像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讓我看清前進的道路;你們像一位導師為我指點迷津。爸爸媽媽,你們日夜為我操勞,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你們像我的朋友,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着我,為我解愁;當我學習氣餒的時候你們用愛支撐我前進;你們無私、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使我能夠這樣健康、茁壯地成長。你們辛苦了!

  最後,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你們的兒子:歐洋帆

   2012年10月28日

  五年級:121360691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