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恩您們-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感恩您們-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爸爸媽媽:

  您們好!祝您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我想對您們說:在我呱呱墜地的時候,我的第一聲啼哭,換來了您倆開心的笑臉,隨着時間的流逝,突然發現,我漸漸長大了,爸爸媽媽卻老了。感恩,因為有了您們。

  您們是我的守護神,您們用那雙巨大的翅膀,為我遮風檔雨;為我排憂解難。在我苦惱時,您們絞盡腦汁,想盡一切辦法使我開心;在我生病時,您們焦頭爛額,跑前跑后的為我看病,買葯,恨不得把我的病痛都讓您倆來分擔;在我開心愉快時,您倆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彷彿是您倆的得到了喜事,而不是我。其中,最讓我難以忘懷得就是那件事情。

  記得三年級時,有一次,我去補劍橋英語。臨走時,天空萬里無雲,我便沒有帶傘,直間哼着小曲,大步流星的去劍橋學校,可沒想到,6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現在卻烏雲密布,天空,轉眼間像蒙上了一塊黑布子似的,昏暗極了。不一會兒,傾盆大雨像憤怒的巨龍似的咆哮着落在地上,濺起了無數晶瑩剔透小水花,雨,越下越大,絲毫沒有停的樣子,放了學,我只好乾巴巴地站在門口,想走卻不能走,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但有無可奈何。突然,雨中閃現出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定眼一看。啊!原來是您-媽媽,只見您舉着一把大雨傘,但自己卻被雨淋濕了,您深一腳,淺一腳地向我走來。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回到了家,我突然發現您的右半身已經濕透了,緊貼在皮膚上,而我卻完好無損。一到家,您又是給我沖感冒藥,又是給我換衣服,我搖了搖手,您卻說:“不行,感冒了怎麼辦?明天還要上課呢!”沒想到,第二天,我毫髮無損,您卻感冒了。頓時,我百感交集,心想,從這件事中就可以看出,您們,對我的愛有多麼深,多麼廣!我就是您倆的全世界,您們總是為我想到一切。我長大了,變成了祖國的棟樑,曾突然發現,您們的額頭上,已經顯現出了幾道道皺紋,這是歲月刻下的痕迹。但,這裡面都蘊含著您們對我深深濃濃密密的愛呀!您們像雨露,我像含苞待放的花朵,您們用那飽含情意的乳汁哺育着花蕊,使華蕊茁壯成長,最終變成一朵潔白純凈,散發著縷縷幽香的花朵。即使讓您們失去寶貴的生命,您們也心甘情願,永不後悔呀!

  感恩,因為有了您們,世界才如此多姿多彩!

  愛您們的女兒:楊雨欣

感恩您們-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