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這是誰作文

這是誰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這是誰呢?作文700字


  她,一頭似瀑布的青絲總是高高地束起;眉眼長得還過得去,兩彎“小粗眉”,若能再長長一點就成英氣的“劍眉”啦。一對不大也不小的眼睛總是笑意盈盈;委屈難過時盛滿了瀲灧的淚花;思考時承載智慧的光芒。尤其是那個像座小山丘的鼻子上有兩顆小黑痣,徹底粉碎了她的光輝形象!不厚也不薄的嘴唇藏着一口“奇形怪狀”的牙和三寸不爛之舌。臉是“瓜子臉”,不過呢,是葵瓜子。別人都說她頸兒長,不過,她才不那麼認為呢!最有特色的是她的馬尾辮:開心的時候,愉快的時候,頭髮跟着心情舞動;難過的時候,委屈的時候,頭髮也一併耷拉。

  瘦削的體格,矮矮的,卻總是肥大的衣衫,看起來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愛麗絲”,縮了水一般。跑起來,一顛一顛的,說好聽一點跑的形態缺少一點“藝術氛圍”,說難聽一點就是像笨鵝。用一句我的話來說就是“斯文敗類”。在教室里竟然有人說她憂鬱!唉,感情說這話的孩子該配眼鏡了。在寢室中、操場上、食堂里與朋友們嬉笑怒罵無所顧忌,毫無半點形象可言。

  最有趣的是她的臉啊,開心的時候,那張不大也不小的臉春風得意、陽光燦爛;難過的時候,淚如泉湧,還真應了那句話——“女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啊!窘迫的時候,她不會嚶嚶哭泣而是扯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生氣的時候,怒目圓睜,“皮笑肉不笑”,笑臉布滿了陰霾……總而言之,她的臉啊,就像一個調色盤,五顏六色,煞是精彩。

  她的眼睛,可妙了!火冒三丈的時候,好似兩個鼓鼓的小燈籠;小起來的時候,像兩輪皓月;那雙眼睛只要轉一轉就知道他有什麼“歪點子”了。

  呵呵,知道她是誰了吧,正是在下哦!

  重慶大足縣大足縣城南中學初一:黃東苗


2、這是誰作文4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這是誰

  他,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紅紅的大嘴巴,一個烏黑的大腦袋。

  瞧,大家正在畫畫,他一手拿筆,一手拿橡皮。瞧,他在樹枝上畫了一群可愛的小鳥,又畫了一隻大鳥,正在給小鳥叼食呢。他正要畫景物時,發現沒畫大鳥叼的蟲子,趕緊把蟲子畫上,最後,他上色了:把小鳥塗成黃色,把大鳥塗成橙色,把樹冠塗成綠色,把樹枝塗成咖啡色……畫好后,帶着微笑,走去給老師改分,老師看了看,給他打了個100分,加上一個小紅旗。他驕傲地回到座位上,給同桌看了看,同桌用羨慕的眼光看着他。

  他平時也愛樂於助人的。有時同學把一支筆掉了,他總是會第一個撿起,並給回那個同學;別人沒有帶筆,他會主動借給別人……

  他是誰呀?好了不吹了,他就是我們班上的劉宇川同學,愛畫畫、愛樂於助人、受人喜愛的同學。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3、這是誰?作文300字


  她是個小姑娘,總愛梳着一條馬尾辮,也總是愛戴一隻藍色的發卡,一雙亮晶晶的眼睛,一個小鼻子,一張不太愛說話的嘴,還能寫一手漂亮的字。

  她有兩個特點,一是愛合作,二是愛跳舞。

  她愛合作,有一次學校上圖畫課,要製作手工,她和同桌林琪一起合作,她用手捏住石頭,林琪把膠水擠在石頭上,她一直使勁捏緊,生怕粘不牢,過了好久,兩塊石頭牢牢地粘在一起,她們很開心。

  她愛跳舞,在排練《大長今》的舞蹈中,她不叫苦不較累,一遍又一遍地排練。有一次,作業比較多,排練到晚上7點才回家,她匆匆吃完飯,就趕緊做作業,忙到10點多才睡覺。快到演出前,排練更緊張,有時要9點多才能開始學習,她很累,但毫無怨言,因為有大長今的故事激勵她,她非常喜歡大長今。

  她還可以跳繩、彈琴、練字,還通過寫日記和練琴表達她的喜怒哀樂。

  如果你能為她保密的話,她就告訴你,她就是我-----深海龍女。


4、這是誰的家作文700字


這是誰的家 

  河北省承德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五班

  周千匯 

  一天,大草原上。蝴蝶妹妹出來玩,看見了小蜜蜂,就問:“小蜜蜂,這是我的家,你來幹什麼?要是把我的家給弄髒了,誰給我打掃呀?”小蜜蜂神氣地說:“這是我的家,你別裝了。”就這樣,他們吵了好久…… 

  不一會兒,過來了一隻小魚,小蝴蝶跟小蜜蜂說:“要不,我們讓小魚說一說這到底是誰的家。”小蜜蜂同意了,對小魚說:“小螞蟻,這個草原是誰的家?” 

小魚回答到:“當然是我的家啦!” 

“怎麼可能是你的家呢?這是我的!”小蝴蝶憤怒地說。 

“是我的!”小蜜蜂着急地說。 

  就這樣他們又吵起來了…… 

  小魚他們又齊聲說:“因為這是我的家!” 

  有一次他們在草原上覓食,小蝴蝶不小心掉進了小河裡,正在危急時刻,小魚游過來把小蝴蝶推上了岸邊,小蜜蜂正在附近采蜜,看到這種情景,就飛快的飛到蝴蝶的家,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小蝴蝶媽媽,蝴蝶媽媽在小蜜蜂的帶領下,很快的找到了小蝴蝶,把它帶回了家,小蝴蝶在媽媽的護理下很快就恢復了健康。 

  這一幕讓大樹爺爺看到了,他對小蜜蜂、小魚和蝴蝶說:“孩子們,這個大草原是我們共同的家,不是你們某一個人的,你們要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共同保護我們的家,知道了嗎?”他們幾個恍然大悟,點了點頭說:“哦,我們知道了,是我們錯了,大草原是我們共同的家!” 

  從此他們大家和睦相處,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點評 小作者大膽的想象,巧妙的構思,擬人的寫法,明確的寓意,讀後能使小朋友們深思。語言的流暢,恰當的詞語,自然的語言表現了小作者期盼和諧美滿的生活環境。全篇透視着小作者純真、善良的心靈,此文值得一讀。 

  指導老師 郝增

5、這是誰作文150字


  有這麼一個小女孩,長着濃眉大眼,鼻孔微微向上翹,耳朵和嘴巴都挺大。她既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又是班裡的幹部。老師和同學都挺喜歡她。

  她還挺愛打人,有一次,她的一個同學不小心‘得罪’了她,她就狠狠地‘揍’了他一頓(只不過是輕輕打幾下屁屁啦)

  這個女孩是誰呢?當然就是本小姐我O(∩_∩)O啦!

  四年級:李艾萌


6、這是誰的耳朵作文100字


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晴

這是誰的耳朵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今天中午,爸爸帶我到外面吃飯。

服務員姐姐端上來一盤菜,說:“這是耳朵。”

“這是誰的耳朵,我的嗎?”我好奇的問。

 爸爸笑了,說:“傻孩子,你的耳朵不是長的好好的嗎?這是豬耳朵。”

我不好意思的臉紅了。


7、這是誰的錯作文200字


  星期天下午,園園在家裡玩積木。她一會兒搭樓房;一會兒搭花園;一會兒搭機器人……。園園玩得可歡快了!

  過了一會兒,弟弟丁丁來了,他衝到園園身邊大聲地喊着:“給我玩,給我玩。”

  園園玩得正起勁,說什麼也不肯讓給丁丁玩,丁丁一聽火冒三丈,於是丁丁和園園搶了起來。他們一邊搶一邊哭,誰也不讓誰。

  只聽"撲通"一聲,積木掉在地上摔的粉碎,頓時嚇得他們目噔囗呆。

  這是誰的錯?其實他倆都有錯。園園應該把積木讓給丁丁玩,丁丁不該去搶積木。大家應該分享快樂。


8、猜猜這是誰?作文400字


你知道嗎?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同學,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充滿了靈氣,臉嫩嫩的,長長的頭髮經常梳成辮子,再綁上蝴蝶結,隨着她一蹦一跳的擺動着,好像真的蝴蝶在飛。她最大的特點就是愛幫助別人。 

  一次勞技課,老師讓我們帶橡皮泥,我忘記帶了,我想跑回家拿,可是時間來不及,我急得滿頭是汗。老師來了,我非常緊張,低着頭正等着老師來批評。這時,她倒出自己的橡皮泥,分了一半給我。不用被批評,我的心情好多了,好像從地獄一下子就到了天堂。勞技課上我做的大象得了99分,我高興極了!謝謝她借我橡皮泥。 

  還有一次,周末我們倆一起到小溪邊捉蝦。我們在水中捉地正開心時,我發現了一隻很大的螃蟹,悄悄地伸手去抓,可我低估了這隻螃蟹,它快速地游過來夾住了我的手指,疼得我大喊“啊,來人呀!”她聽到立即跑過來,把螃蟹鉗分開,讓我的手得以擺脫螃蟹鉗。這次又是她幫助了我。 

  這就是我那愛幫助別人的同學,我想你們已經猜到了吧! 

  四年級 李昊

  指導 朱麗君

9、這是誰幹的作文500字


  10月3日,一個叫彭文儀的初中生無意進入一個網站,而這個網站就是——創新白雲飄飄網!於是,這個小女孩便開始了她的寫作生涯。

  首先他發表了一篇不足一百字的文章,結果未通過。有位方可在他的地盤留了幾句話:“小朋友,文章是要好好寫的,你的第一篇文章沒有通過,是因為這裡不是博客,而是白雲飄飄網站,加油。“女孩聽后很高興,也有些生氣,高興則是因為自己剛剛來到創網這個大家庭,剛剛發表一篇文章,就有網友來鼓勵她;生氣則是自己的第一篇文章沒有通過,他就來留言,顯然語中帶有諷刺意味兒。她不甘心,於是她又創作了一篇文章《我是怪胎》,打完后她得意洋洋,做着白日夢以為一定能夠得精華,但是她想錯了,只是普通而已,她有些生氣,這到底是誰幹的?到底是誰在審核,其中一定有問題。但是生氣歸生氣,她始終不放棄,又重新寫了《書獃子還傘記》,她一邊打一邊想:“嘿嘿,這篇文章可是我死了幾千個腦細胞而完成的作品,成為精華一定是小事!”(做白日夢的病友發作了)誰知道,一個小時后她去看審核好了沒,發現那篇作文只成普通作文!她,終於動怒了。一心想知道是誰在審核,然後找他評評理!於是她請來了:“名偵探南柯”來幫她一起找。經過一番仔仔細細的搜查。

  沒有錯,那個喜歡做白日夢的女孩就是我!周com啊周com,這篇文章你要再不給我精華,我就太沒有面子了!


10、這是誰?作文100字


這是一片美麗的景色, 

  是誰添上的呢?, 

  這是一棵翠綠的松樹, 

  是誰畫上的呢? 

  這是一個幽靜的山谷, 

  是誰建造的呢? 

  這是一座雲霧繚繞的山頂, 

  是誰搭上的呢? 

  這一切都是撫養我們的--大自然給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