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數學教授巧報案300字作文

數學教授巧報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數學家傑克去拜訪他的老師亞森教授,傑克敲了亞森教授的門,可是沒有什麼動靜,他再次敲了門,他發現有一條門縫,於是他輕輕一推,門就打開了,他走進去,屋子裡空蕩蕩的,他看見茶几上放着一個計算器,計算器上有一道算式:“101×5”,傑克感到很奇怪,這麼簡單地計算題,老師為什麼還用計算器呢?他按了一下等於符號鍵,液晶顯示屏出現了“505”的答案,傑克想了一下,馬上就茅塞頓開,想明白了,他立刻拿起電話,報了警。為什麼傑克看到答案就報了警呢?這是因為“505”里的“5”是不是跟英文字母裡面的“s”很像呢?合起來就是“sos”,而“sos”是國際緊急求救信號,教授就是用這樣的方法向傑克表示自己被綁架了。

  貴州省都勻市第九完全小學五年級:劉星steve



數學教授巧報案 標籤:教授作文 數學課作文 數學作文 數學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