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孫悟空回到花果山以後300字作文

孫悟空回到花果山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孫悟空取經回來以後,看到孩兒們都在玩一個正方形的什麼東西,孫悟空生氣極了大喊一聲:“不練功,玩什麼呢?”

  孩兒們聽了忙對孫悟空說:“大王我們沒玩,我們正在練功呢!”

  什麼,還敢頂嘴:“孫悟空大喊到,孩兒們嚇得一個個面如土色。突然,有個孩兒害怕的對孫悟空說:”大……王,我們沒有頂……嘴,不……信您看。”

  孫悟空生氣的來到第一個向他反映的孩兒面前看了看那個正方形的那個東西,真的!只看見一個猴子正在和牛魔王打呢!孫悟空睜大眼睛問:“這是怎麼變出來的呀!”孩兒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它們都一口同聲的說:“大王呀,這就是電腦呀。”孩兒們對孫悟空說:“大王,以後您就不用變來變去的了。有了電腦以後做什麼都不難了,孫悟空睜大了眼睛說:“現在人類真是太厲害了!”



孫悟空回到花果山以後 標籤:孫悟空回鄉作文 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