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花果山700字作文

花果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放假了,真是太好了,爸爸媽媽要和我出去遊玩了。我非常喜歡電視劇《西遊記》,看了好多遍也看不夠。所以我們的地點選了孫悟空的老家花果山,真是太高興了,我一直想看看孫悟空的老家究竟是什麼樣子的。

  花果山位於江蘇省連雲港市,我們開車行駛了兩個多小時,終於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花果山。今天天氣真是太好了,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真是出來玩的好天氣呀!車子剛開到花果山腳下,就看到好多的車呀,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停下車,我就迫不及待的跳下車。好熱鬧呀,我們隨着人群往裡走,買了票,剛進山門就感覺到了花果山的雄偉。山腳下的道路兩旁,有好多工藝品,有孫悟空師徒四人的泥塑,真是栩栩如生,我連忙讓媽媽給我買了好多隻帶有孫悟空師徒四人的泥塑筆,我要回去送給我的好朋友。

  一路上樹木鬱鬱蔥蔥,我們踩着石階,一步一步往上爬,忽然聽到隆隆的水聲,我們急忙快走,好不容易爬到了水簾洞。只看見好多人不怕水,衝進了水簾洞,我也高興壞了,三步並作兩步上前,看到一大塊巨石,上面刻着“洞天福地”四個大字,因為洞口上面是河流,下面有一百米的懸崖,河水流到這裡就形成了瀑布,我也要進去,咬咬牙,我也衝進去了,可也淋了個落湯雞,洞內十分寬敞,我想象着孫悟空領着它的孩子們在這裡玩耍、嬉戲。

  從水簾洞出來,我們來到了八仙洞,這個洞很小,太胖的人就進不去了呀,哈哈,我能進去,進去就看到有一些壁畫,其中八仙大戰孫悟空的最有趣,真的很有意思呢

  接着我們坐上了遊覽車,因為離山頂還有好遠呢,我們到了山頂,來到了花果山的最高峰—玉女峰,下了車,就感覺真是風景如畫,山峰連綿起伏,讓人流連忘返。

  這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旅程,我終於見識到了孫悟空的老家花果山。六年級:雅月

花果山 標籤: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無花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