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花果山開發記700字作文

花果山開發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回來后,受到了唐太宗的賞賜,師徒四人封官加爵,良田百畝。

  唐僧重操舊業遠去日本傳經授道,日子一久也就結識了許多日本人。八戒回到高老莊娶了高玉蘭做媳婦,小日子過得還算甜蜜。沙和尚也因修成正果得到了王母娘娘的原諒重新回到天庭做捲簾大將,每天重複着一項工作為玉帝捲簾子。只有悟空猴性依在無所事事,也無妖怪陪玩耍,甚是後悔,早知只應該留下一個兩個妖怪陪玩,現在倒好除了一群猴子,只剩孤家寡人。

  一天悟空正在熟睡,洞門一開傳來一聲報。好夢被攪醒。何事,一聲暴怒,大王外面附近的5A景區來了一群人類,還拿着一個鐵疙瘩,一閃就出來一張畫像真人一樣,可好玩了。

  這時唐僧回來了還帶一群說著鳥語的人。嘰里呱啦不知道再說些什麼,唐僧對悟空說:“徒兒,為師此次回來,是給你帶來一個好消息來的”悟空甚是震驚,這老傢伙無事不登三寶殿,此次來肯定有事。可聽說要幫悟空開發花果山,成為世界最大的景區,為世界所知曉,他也心動了。盛情款待了唐僧一行人開發計劃就開始了。

  花果山仙境的結界也就被打破了,這個地方為人所知,瞬時人來人往車流不息,許多鐵疙瘩立刻架滿了花果山,許多人都和悟空合照,悟空也是可在其中,接着唐僧有提出要擴建花果山打造現代都市旅遊景點,悟空欣然同意。然後一輛大車開來推平了花果山,一個個的新型遊樂場旅遊景點被建立,巨大的摩天輪,人造滑冰場,旋轉木馬,猴子們都樂翻了,人們也都樂在其中,花果山成了一個燈火通明的不眠遊樂場。

  繁華過後,時間一長,人們都對這個遊樂場感到厭煩,沒有人再來這個地方玩,唐僧一行人也早就把錢捲走了。猴子猴孫們也都飢腸轆轆,悟空這是看着五顏六色的燈光陷入了沉思,一張照片被風吹來,一群猴子在開心的笑,身後是他們的家-花果山。猴子們都散了……

花果山開發記 標籤: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理髮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