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孔小珂)作文350字


  一天晚上,我看了科學家的實驗品,心裡非常羨慕,因為我也相當科學家。

  晚上睡覺,我夢見我到了一個實驗室,實驗室里有很多很多的藥水。我先仔細地用透視鏡觀察我周圍人的心情。一號是受傷的心情,二號是高興的心情。我想:他們怎麼心情的感受不相同呢?我一定要發明一個讓人心情高興的藥丸。我開始工作起來,經過我對二號的觀察,還有我自己的仔細研究。終於,我發明出了“開心丸”。我將“開心丸”給了心情不好的人服下,他們服下之後,心情特別好,我的心情比他們還好呢,因為我終於發明出了“開心丸”。

  我“咯咯”的笑了起來,這一笑可不得了,我被驚醒了,我一看,是在家裡,再往手上一看,並沒有“開心丸”。我知道,只要我好好學習科學,我就可以當科學家,實現我的夢想。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年級  孔小珂


2、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作文400字


  有人想做救死扶傷的醫生,有人想做保家衛國的戰士,有人想做讓人神采飛揚的美容師,還有人想做替人量體裁衣的裁縫,我卻想做一位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神奇的大藥丸,甜絲絲的,無論得了什麼病,只要吃下它,都能治癒。那樣老年人更加健康,成年人更加生機勃勃,小朋友更加活潑可愛。大家就都不用為生病發愁了。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會開着我的“聰明女孩號”宇宙飛船,和楊利偉叔叔一起探索宇宙的奧秘,去空間站,與世界各國的航天員一起去參加建設。為祖國的航天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看到辛勤的園丁為了我們嘔心瀝血,日夜操勞,吸食着粉筆灰塵,有損健康,我就會發明一種神氣的粉筆,它沒有灰塵,讓使用它的每一位老師,都能感覺到清涼與芬芳,這就是神奇粉筆的小小功效!

  不過,要夢想成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九層之台,起於累土。從現在起,我應抓住分分秒秒,好好學習,從一點一滴做起!讓假設變成現實,夢想成真!


3、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能幫助人幹事的機器人。如果夜晚有小偷來了,機器人就會提出警告說:“有小偷!有小偷!”這時小偷一定會嚇得心跳也加速。如果它的主人要它打掃屋子,它就會馬上開始打掃,而且它能把每一個角落都會打掃的乾乾淨淨。如果有人隨地丟垃圾,它就會馬上把垃圾撿起丟進垃圾箱,並跑上去對隨地丟垃圾的人講道理。如果路上有人暈倒和其他事情它會火速前往並把他治療好……

4、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將發明一架克隆機。克隆大地上的綠色,克隆大地上的植物,科隆大地上的動物,克隆大地上的正義。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將造就一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不要讓地球在承受六十五億人民的壓力,不再讓地球再受我們人類的殘忍剝削。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幻影汽車,讓道路不再擁擠,人體可以無感覺的穿過汽車,要乘車就可以披上我的“正義披風”。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為辦案人員發明一台復原儀,可以令已經毀壞掉的證據復原,減緩了辦案的難度,幫助壞人改邪歸正。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一定要研究一張體驗芯片,能讓人們體驗到自己想乾的事,體驗到自己的快樂和幸福。讓快樂時時刻刻伴隨在人們的身旁。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製造出一種疫苗,絕對不會感到疼痛,因為這種疫苗是用來吃的。有水果型、糖果型、汽水型、煙酒型,吃了這種疫苗,可以抵禦外界的一切病毒,讓癌症和艾滋病徹底得到解決。

  當一位科學家,是我的夢想,但是只有好好學習,才有可能實現夢想。

  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初中初一:譚雅澤


5、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作文300字


 山東省 勝利油田三十四中學二年級二班

  楊童宇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想發明一種機器,把白色垃圾吸進機器里,一會兒機器的出口就會出來新的垃圾袋,這樣會節省垃圾袋,而且不會污染我們的環境。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想發明一種筆,只要你寫錯了字,它就會叫"寫錯了、寫錯了",這樣就可以改掉寫錯字的習慣。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想發明一種黑板擦,只要它碰到黑板,黑板上的字就會立刻消失掉,老師再也不會受到灰塵的污染。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想發明一種彩筆,只要在白紙上輕輕地一點,白紙就會變成另外一種顏色,同學們就會很快地畫出畫來。

  我還有很多的很多的發明,假如我真的成為一名科學家,我要盡我的所能,給人類帶來更多的方便,造福於人類,造福於地球。


6、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甜有能治病的葯,讓世界上的人不會因犯病而煩惱、痛苦。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有很多功能的機器人,為人們做很多的事情,它可以在天上飛、水裡游、地上跑,還可以為人們燒水、洗衣服做飯……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能與動物、植物溝通的機器,讓我們知道動物們說什麼,與動物交朋友。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會飛的動物車子,讓每位家人出遠門都非常地方便,讓交通不會再被堵塞,想飛多高就飛多高,沒有人管,車上還有像碰碰車套的膠皮一樣,就算撞車了也沒有關係,你想飛多高都行,讓大家都能體驗飛的感覺。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減肥的冰淇淋和巧克力,讓每一個人都吃東西都能減肥,也不用擔心會變胖。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會發明很多東西,為國家處理,不會讓別的國家瞧不起我們的國家,而是豎起大拇指說:“good,verygood”。我還要為國家發明天氣控制器,讓天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

  這就是我心裡的假如,也可以說是願望,假如真是願望的話,那我的願望還有很多,他們像樹葉、像星星,在我的心裡長着,我正在努力地實現假如,換一種說法,就是我在收集者一片片樹葉,收集者一顆顆星星。

  六年級:元芳怎麼看


7、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作文450字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想,有的想當一位商人,有的想成為一位億萬富翁……而我的理想是想當一位科學家,使這世界變的更美好。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全能藥丸,無論什麼病都能冶好。這樣會使老人更加健康長壽,成人變的更加精神抖擻,小朋友會更加活潑可愛。這樣大家不是都不用為生病發愁了嗎?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把我們的地球變綠,要消除空氣中的污染物。還要在城市之間的上空架起一座座特別的橋,這種橋是用城市中的建築垃圾消毒,壓縮而成的新形建築材料,十分環保。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將汽車全部換成太陽能充電的汽車,這樣一來,汽車不需要燃燒汽油,而且不排放廢氣,大氣層就不會那麼容易的被破壞了。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製造一顆全能的衛星,去探索每個星球,讓地球上的一部分人移居到合適的星球上。這樣一來,我們生活的空間不在擁擠,人類也可以盡情的遨遊宇宙……

  不過,要想真的成為一位科學家,需要乾的事還很多很多。目前我只有一個目標中,那就是好好學習,讓這個假如不在是假如。

  信陽市十中學校五年級:王郅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