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愛花果山700字作文

我愛花果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和爸爸媽媽乘火車到連雲港去玩,呆了三天。我們玩得特別高興,看到了美猴王,豬八戒,還看到了美麗的雲彩。

  花果山是小猴的家,還有小兔、小鹿、小松鼠和它們做伴。

  我印象最深的是兩隻小猴子,它們倆一隻吃黃瓜,一隻吃桃子,都是我餵給它們的。它們很可愛,都喜歡吃東西,長得胖乎乎的。導遊阿姨說:“不要把手放到口袋裡,這樣小猴子會跟着你走,還會掏你的口袋。”小猴子可真調皮,眼睛咕嚕咕嚕地轉動,好像還想吃好東西。看他們的臉像海浪一樣的彎成一圈,形狀像心,眼睛、鼻子、嘴全包在裡面,淺棕色的小臉蛋配上深棕色的毛,看上去很好玩。我真喜歡它們,媽媽就給我買了一串大小猴子,和真猴一模一樣,它們趴在我身上,和我是好朋友了。

  在花果山上,我還看到了小鹿,它頭上扎着四根“小辮”,腳上穿着高跟鞋,“得得”的走着,人們把桃子和花生扔給它們,小鹿一張嘴,小猴就打它一下,一點也不友好。

  小松鼠的籠子里有樹洞、土洞,那是他們的家。它們有一條靈活的大尾巴,頭上像小熊貓一樣有一對圓耳朵,小松鼠喜歡吃松果,我和媽媽在地上看到了一個,我想那一定是小松鼠不小心掉的。

  山上樹葉油亮油亮的,一片碧綠,形狀很多,有針一樣的樹葉,眼睛一樣的樹葉,扇子一樣的葉子,媽媽說,可以採集樹葉做標本了。我給爸爸媽媽講了各種綠色的不同,爸爸說:“學美術真好”。

  到山頂的時候,我看到了雲,平時我們站在地面抬頭看天才能看到雲,今天,我摸到了雲,它從我們身邊慢慢走過,我伸出手來抓,想把它們帶回來給小朋友看看,可是雲寶寶很調皮,它飛走了。爸爸說:“你看看雲彩已經在你口袋裡了。”

  站在高高的山上,我感受到從來也沒有過的涼爽。

  我愛花果山,你愛嗎?



我愛花果山 標籤: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無花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