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流動紅旗回家1000字作文

讓流動紅旗回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讓流動紅旗回家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張富怡 

  在充滿朝氣、正義的校園裡,有我們共同的家—班級。在升旗儀式上得知流動紅旗被奪的那一刻,全班同學的頭不約而同的低下,顯得那麼的沉重。滿懷着期望的心頓時一落千丈,氣氛一下子便變得低沉起來。隨後,我們邁着無比沉重的腳步回到了教室。64雙帶着悲傷的眼睛注視着流動紅旗被挪走後留下的空位,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那裡曾經凝聚着我們五。二班積極向上的精神結晶,可現在卻在一瞬間空空如也。這是我班級集體的恥辱,我相信這種內心之痛遠遠超過了皮肉之苦。 

  後來的一次課上,老師宣布:“校領導要來我們‘家’聽課。”話音剛落,幾個同學爭着糾正道:“老師您好像把‘班級’說成了‘家’。”老師停頓了一會,走上講台,鄭重地說:“學校難道不是一個大家么?只不過它賦予的愛不同罷了。”老師的話意味深長,引起了同學們的沉思,從老師那堅定的眼神中,我們清楚地感覺到老師在努力,老師相信我們。在她的帶領下,我們家一定會在把流動紅旗再奪回來! 

  打那以後,不僅老師在努力,班幹部在努力,同學們也在努力,大家都在努力。下課後,為了讓課間操站排變得更快,同學們寧肯犧牲自己課間玩的時間,都提前到指定的位置站好,鈴聲一響立即緊張起來,個個站得筆直,猶如對面那剛剛長成的小樹,筆直地挺立着,任憑風吹日晒,毫不動搖。平時調皮搗蛋的同學也在這一重要時刻瞬間變得老實起來。同學們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實現着自己的願望。 

  那次課間操時,天下着雪,為了能成為全校站排最快的班級,全班同學在眼保健操音樂剛停的那一瞬間,都爭分奪秒地一起湧出教室,看似馬蜂窩一樣的人群到了走廊里,自動就變成了一條長龍,快速有序地走出大樓后,迅速向操場跑去,到達指定位置,找到自己的位置站好排。那天我們班第一次成為全校站排最快的班級。那一刻,五年二班全體同學的心裡一定是興奮的。接着,隨着體育老師一聲令下,跑步開始,起初,體力充足,到了後來,同學們就開始氣喘吁吁了,有人岔氣捂着肚子跑,也有扭了腳的拖着一隻腳跑。不管怎樣,同學們沒有一個停下來的,一直堅持到最後。同學們汗流浹背,濕潤的頭髮里夾雜着雪花,雖然是這樣但是我看到同學們的臉上充滿着喜悅,他們心都憋着一股勁,他們在努力,他們在奮鬥。 

  流動紅旗是我們一滴一滴的汗水換來的,那一刻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刻。流動紅旗走了,我們的心空了,相信用不了多久,它還會回來的,我們仍把它放在那個老地方。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讓流動紅旗回家 標籤:流動紅旗作文 流動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五星紅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