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血液流動,雪地。450字作文

血液流動,雪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太陽強烈...雪,血?

  

   一切都在靜默呢......西北地,

   什麼都還沒蘇醒,陽光就灑了下來. 這是冬夜結束的第一縷,接着,似乎柔弱的陽光里,飄下些什麼,紅色的...帶有些凄涼,又有什麼在哀號着,打破了寂靜的早晨,紅色的...落到地上,漸漸化開了,流動着,散開着,空氣中略帶有點甜腥味,這..是血嗎?

   北面已開始下雪,淅淅瀝瀝的,有雨的聲音,不一會,荒涼的土地已成了一片白色的海洋,雪還在下着,白白的......白白的..............這時,雪竟變紅了!慢慢的,變成深紅色...雪不再是雪,變紅了...變紅了...荒涼的雪地,立刻...立刻變成駭人的[血地]了.....

   西北的那裡,可以說,已經一片血海,這不知哪來的[血雨],淅淅瀝瀝的下着,寧靜又祥和的...土域,一瞬間...變了,怎麼會這樣呢...

   而剛剛正在下血的失落北區,卻又一片祥和,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似得,還是,淅淅瀝瀝的下着大雪,陽光慢慢灑了下來,照在這神秘的北部土地.

  血呢..............



血液流動,雪地。 標籤:血液作文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 流動作文 雪地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