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公園流動500字作文

愛,在公園流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在公園流動 

  那一天,愛與我相識相認了,在公園裡,我發現愛有許多......

  下午,朗朗的天氣把我帶到樓下公園裡。由於我時時來,這些花草樹木都與我 

“心靈相通”,瞧!樹木伸出長又綠的手招我來;綠如茵的草兒,穿着色彩斑斕的裙子的花與小草共舞歡迎我的到來,我用手托着臉看,就在這時,我看見對面的一個 

正在做太極的老奶奶腳一伸,人向前跌,正好有一位年輕的男士連忙奔去扶起老奶奶 

,這是第一個愛。我接着走,看見遠處有一位小孩,紮起兩條“馬尾”;雞蛋似的圓臉;胖乎乎的小手小腳在玩家家,“玩家家,”我心裡想:“玩家家還挺有趣的,” 

於是我去問那個小女孩:“小妹妹,能跟姐姐一起玩嗎?”小妹妹站起來,呲牙笑眯眯地,她笑得多可愛,眼睛眯得像月亮,說:“當然可以!”她的小酒窩很深...... 

  坐在木椅上的一位阿姨好像在望着我,頭髮有白,白之間又夾着黑,雙手緊扣着,腳放得很輕,她看見我在看她,笑了。 

  我瞟了一眼她旁邊空地上一位大概80多歲的老爺爺在散步,我一直看着他慢慢地行走,前面有一條鐵杆,老爺爺滿頭白髮,非常瘦,幸好!也有一位男士扶起了,兩個人臉對臉笑了笑。 

  愛真的太多太多了,如果今天愛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它,那麼,我能知道人間真情嗎?

愛,在公園流動 標籤:愛,在人間作文 在公園作文 校園流行語作文 在公交車上作文